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专场招聘 >> 招聘会信息 >> 正 文

2020年春季台州给力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用人单位自行发布】【最后更新:2020-03-25】【浏览次数:..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台州给力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浙江省-台州市
单位性质: 企业
单位简介:

给力教育2020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Ø 集团简介

给力教育集团旗下现有一所全日制学校、一家生涯规划咨询有限公司和七家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给力教育在杭州设有生涯规划研究院,在椒江、黄岩、路桥、温岭、义乌、三门、临海、天台、温州九个地区均设有校区,校区共占地20000多平米,全职员工500多人,并在未来三年内将在杭州、宁波、绍兴等地创建新校区,实现浙江省区域全覆盖。

给力教育是浙江省教育培训和升学规划领导品牌,具有培训学校办学资质。公司秉承“给力教育,给人改变未来的力量”这一使命,致力于成为一家以生涯规划思想为基石,以升学规划服务为核心,以高考志愿填报为突破,以课外辅导培训为支撑,专注于生涯规划指导和个人发展综合服务的升学规划方案提供商。

全日制学校观澜中学简介:浙江大学教育学院(三门观澜)实验学校是由浙江大学教育学院和三门县人民政府共建,由给力教育与三门科创投共同投资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中。校园规划面积达126亩,学校位于沿海高速浦坝港出口附近,过渡校区位于三门沿海工业城管委会。

学校将大力发扬垦荒精神,用求是创新的作风, “与美好同行、与国际接轨” 。 借助浙江大学教育学院丰富的智力资源,先进的研究成果,引进优秀人才,提升教师水平,创新教学模式,畅通国际合作渠道,大力推进国际化办学,实现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突出浙大引领、生涯规划、日语高考、平民留学等办学特色,大力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新时代建设者和接班人,坚持“立德树人”,建设一所双优学校,即“优质普通高中、优质平民国际学校”。


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需求及职位描述

给力教育2020届毕业生各岗位招聘需求

序号

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工作地点

1

初、高中学科

120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学科教师岗位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者优先

椒江、黄岩、路桥、温岭、义乌、三门、临海、天台、温州

2

信息、通用技术老师

20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电气机械类专业毕业生优先

3

日语老师

10

本科及以上学历,获得N1日语水平认证


欢迎有教育热情的同学,专业不限。

福利待遇:

 Ø 薪资待遇  

1、学科教师: 年薪6万-16万,工作第二年年薪高于8万;  

2、学业规划师:年薪6万-15万;

3、学习管理师:年薪6万-15万;

4、生涯规划师:年薪6万-15万;

Ø 培训晋升

公司有系统的培训体系,包括教学培训、市场培训、生涯规划培训、飞鹰管理培训等,新人实行师徒培养计划。公司员工可通过专业、管理、生涯规划等多条发展通道实现多元、完整的职业生涯发展目标。

Ø 福利保障   

转正后依法缴纳五险,满两年缴纳公积金,并提供年度集体旅游、工作餐补、节日福利、员工宿舍、探亲补贴等多项福利。


 

 

二维码.jpg



联系方式:
地 址: 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解放南路110号 电 话: 13326011985
联系人: 胡老师 邮 编: 318000
网 址: http://geili985.com 电子邮箱: geilijiaoyuhr@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