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专场招聘 >> 招聘会信息 >> 正 文

甘肃探索生涯智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用人单位自行发布】【最后更新:2020-01-02】【浏览次数:..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甘肃探索生涯智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甘肃省-兰州市
单位性质: 企业
单位简介:

甘肃省生涯规划研究院/甘肃探索生涯智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学生生涯规划、高考升学研究及教育软件开发的科创企业,其正在运营的生涯规划教育项目“青春·大学说”,研发中心位于国家级科技项目孵化器武汉理工大学,该项目联合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浙江财经大学等国内多所高校专家教授共同研发了学生生涯规划教育全生态链课程体系、测评体系、培训体系及应用软件,主要针对帮助初、高中生开展生涯规划、新高考选科、学业规划、志愿填报、准大学生培训、游学留学、考研规划等提供一站式服务。

    我们始终秉承“科技服务生涯,生涯引领教育”的核心理念,力求通过体系化的生涯规划指导服务帮助亿万青少年认识自己、做最好的自己,研究院下设甘肃探索生涯智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及甘肃升学生涯规划指导中心,“青春·大学说”项目目前在全国已有超100家合作校区进行项目实施。


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及岗位说明

1、项目管理岗(2人,工作地点:兰州)

(1)岗位职责:

负责所属项目合作单位的开发、评估;

负责合作单位的项目运营指导;

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要求:

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在校期间学科成绩优良或荣获“优秀学生干部/团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者优先录用;

具有高尚道德情操,有良好职业价值观,执行力强,抗压能力强;

积极向上,思维活跃,善于沟通,有创新意识。

2、培训管理岗(2人,工作地点:兰州)

(1)岗位职责:

负责对下属机构和合作机构的内训管理;

负责合作单位的项目运营外训讲座支持;

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要求:

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在校期间学科成绩优良或荣获“优秀学生干部/团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者优先录用;

具有高尚道德情操,有良好职业价值观,学习力强,抗压能力强;

积极向上,善于表达沟通,有创新意识。


福利待遇:

薪酬待遇

1、实习期(3个月)月薪1.5-5K,转正第一年年薪3-15W。

2、考核期满后按规定缴纳社保。

3、转正满两年后经考核可获取股权激励,按比例享受分红。

4、除正常提供升职空间外,支持员工使用本单位研发项目创业投资,给予两年脱产创业期,期满后可继续可返岗。

5、女性孕期、哺乳期除国家规定假期外,一年内可不坐班,享受正常福利待遇。

6、员工家属,本单位内部招聘时优先考虑。

7、其他。


联系方式:
地 址:   电 话: 18193187886
联系人: 陈老师 邮 编:
网 址:   电子邮箱: chenhao@gsssyggxjy.one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