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专场招聘 >> 招聘会信息 >> 正 文

成都世茂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单位自行发布】【最后更新:2019-11-28】【浏览次数:..

招聘时间: 2019-11-29 18:30
招聘地点: 第一教学楼104室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成都世茂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甘肃省-兰州市
单位性质:  
单位简介:

世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西部地区公司

2020年校园招聘营销直通车专场信息

关于世茂

世茂集团是一家国际化、综合性的大型投资集团,经过三十年的发展,在香港和上海分别拥有世茂房地产(00813.HK)及世茂股份(600823.SH)两家上市公司。 总资产规模4160亿,可售货值逾10500亿。

    世茂集团西部地区公司以成都为起点,沿着一带一路国家规划,先后进入西部6大核心城市(成都、重庆、西安、银川、兰州、昆明),深耕核心城市所在省份(川、渝、陕、宁、甘、滇),造就25余经典项目。每一件经典作品都成为了“ 美好一座城 ” 的独特符号,为城市更新一座座地标。

世茂西进的步伐,可以比作一位逐梦者的时光之旅,每一座经典设计,都成为时代烙印下一张又一张的城市名片。西部世茂,在完善自身多元化及丰富产品业态的同时,不断助力城市发展,升级城市人居品质。

实力与荣誉并存

2018中国绿色地产(住宅)TOP10

2018中国绿色地产(商业)TOP10

福布斯2018世界最佳雇主

2018中国商业地产二十强企业

第13届中国酒店星光奖之"中国酒店业最佳业主"奖

年度国际IP主题乐园开发创新奖

中国地产金砖奖-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地产品牌


招聘岗位及要求:

2020招聘岗位

 “营销直通车”是世茂集团招募具有销售管理潜质的应届毕业生的招聘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营销管理类

营销直通车

重庆/西安/昆明/泸州/兰州

2020届本科毕业生

专业不限


福利待遇:

薪酬:为一流的学生提供一流的薪酬

福利:六险一金+补贴(餐补、车补等)

培养方式

世茂集团为“营销直通车”设计专门的培养策略及1V1带教,让英才在开放的环境下迅速成长。项目旨在打造优秀营销人才,让英才1-2年晋升为销售精英,5年成为中高层营销管理人员


联系方式:
地 址: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河湾堡西街25号 电 话: 18089421664
联系人: 李兴鹏 邮 编: 730000
网 址:   电子邮箱: xinpeng_li@shimao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