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专场招聘 >> 招聘会信息 >> 正 文

兰州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单位自行发布】【最后更新:2019-11-25】【浏览次数:..

招聘时间: 2019-11-26 14:30
招聘地点: 第一教学楼104室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兰州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甘肃省-兰州市
单位性质:  
单位简介:

贝壳找房创立于2018年初,定位于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贝壳找房致力于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优质服务者,打造开放合作的行业生态,为消费者提供包括二手房、新房、租赁和家装等全方位的居住服务。
        贝壳找房将继承和升级链家网在产品技术、品质控制和数据挖掘等方面的优势能力,继承和持续迭代大数据产品“楼盘字典”,研发和应用VR看房等创新技术手段,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通过线上交易流程的可视化、线下的闭环服务和平台承诺,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保障。
       贝壳找房还将搭建服务者的信用评价体系,为消费者甄选优质服务商,通过营销、经营、供应链、技术、数据、金融、交易等各角度的赋能,让优质服务者和品牌在平台生态中得以更好的发展。
       未来几年,贝壳找房将进入全中国超过300个城市,赋能超过100个品牌,连接10万家门店和100万职业经纪人,服务超过2亿社区家庭,推动行业正循环。
       用你的潜能,驱动住的无限可能

帅气年轻的90后团队,帅气小哥哥带你成长!

招聘岗位及要求:

1、负责新房客户的开发和维护、带看与咨询
2、负责熟悉公司的新房项目,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的新房置业服务
3、熟悉掌握网络、电话、外拓等客户开发途径
4、市场调研,竞品分析
5、售后服务,品牌经营
岗位要求

1)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房地产经营管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2)性格外向,沟通能力强。
3)敢于挑战自我,充满激情,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有销售经验者优先。
4)敏锐的洞察力,工作积极主动,踏实认真,具有较强的心理素质,敢于接受房产行业的压力与挑战。


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团队奖励,CG文化,定期体检、生日及节假日福利;
2、新人3000-4000底薪+50%-78%不等业绩提成
3、公司为员工提供各种培训机会,根据员工的岗位类别,组织各种业务、工作、能力提升等相关内部培训与户外拓展(职前培训,入职带薪培训与传统的“师徒帮带”相结合)
4、公司99%的管理人员由内部产生,所有员工可以选择管理或专业两条道路发展,透明的晋升机会,置业顾问-店经理-商圈经理-运营总经理;
5、各项福利:五险一金,团队奖励,CG文化,定期体检、生日及节假日福利;
6、凭自己的业绩享受新人奖、月度奖、季度奖、年度奖、团队奖等各种荣誉;
7、聚餐、郊游、K歌、爬山、采摘、农家乐、足球篮球赛。丰富的员工文体活动,让您感受家的温暖。

联系方式:
地 址:   电 话: 18766219604
联系人: 顾依坤 邮 编:
网 址:   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