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专场招聘 >> 招聘会信息 >> 正 文

深圳市海洋王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用人单位自行发布】【最后更新:2019-11-12】【浏览次数:..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深圳市海洋王照明工程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甘肃省-兰州市
单位性质: 企业
单位简介:

深圳市海洋王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深圳市海洋王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三月的民营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40000是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自主开发、生产、销售各种专业照明设备,承揽各类照明工程项目。国内唯一一家承接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南京青奥会、山东全运会、辽宁全运会、天津全运会山西二青会等国家赛事照明的民族品牌。

公司着力培养高素质的职业化管理团队和专业化员工队伍,共有员工4000余人。在国内各省会城市及重要城市设立了150个专业服务中心和900余个专业服务部,营销和服务网络基本覆盖了全国市场,能够对客户的需求、期望和满意持续地保持敏感,并在24小时之内为客户提供高绩效、专业化和敏捷性的服务。海外市场已拓展至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伊朗沙特科威特卡塔尔阿联酋巴林、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成为国际化品牌。

公司秉承“简单可靠、节能环保”的设计原则,自主创新,累获各项国内专利3000余项,国外专利300余项,连续多年发明专利的申请和授权数量位居全国前五名。并形成产品市场部、技术与设计部和发展研究院三级研究和开发模式,实施公司短期、中期、长期技术发展规划。

2005年,公司开发的应急照明灯具成功地随“神六”飞上太空,承接“神七”配套搜救照明系统灯具研发;2008年,成为北京奥运比赛场馆国内唯一专业照明供应商,承揽13个奥运场馆照明工程项目。

★公司多年来创造了多个第一

★国内第一家引入工作灯概念的企业

★国内第一家装备航天员的照明企业

★国内第一家进军青藏铁路的照明企业

★国内第一家进军奥运场馆的照明企业

★国内第一家获得全国质量奖的照明企业

★国内第一家获得戴明奖的民族品牌……


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介绍

一、销售文员(女)(2名) 

3.5K-4K/兰州/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财务管理/人力资源/工商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销售合同的审核和管理;2、销售数据的整理与维护,并定期出具分析报告;3、客户档案的录入及维护;4、货品的调拨、库存管理;5、其他财务、行政人事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专业不限;235岁以下;3、有基础财务知识,熟悉各类办公软件;4、条理性强、有高度的责任心。

职业发展平台:

销售文员——经理助理——总经理助理

 

二、技术服务工程师(男)(1名)

4K-5K/兰州/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电子技术/电气系统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负责照明设计方案的售前与售后技术支持;2、对销售人员进行照明技术方案设计,新产品知识、售后技术服务技能等内容的培训;3、收集分析市场及客户信息,为市场拓展和产品改进提供技术支持。

岗位要求:

1、本科,理工科专业,电气专业优先;235岁以下;3、精通CAD等基本绘图工具;4、有基础电路知识,并具备一定的接电动手能力。

职业发展平台:

技术服务工程师——高级技术支持工程师——主任技术支持工程师

 

三、销售代表/服务工程师(男女不限)(20名)

4K-6K/甘肃、青海、宁夏/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市场营销/工商企业管理 /营销策划/汉语言文学等专业

岗位职责:

1、负责目标市场的照明产品、服务产品市场推广和项目运作,以达成销售目的;2、负责目标市场客户关系的建立、维护;3、建立目标市场的客户档案信息及照明产品档案;承担所负责区域市场的照明产品售后服务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2、团队协助意识强,并具备较强的服务精神;3、能适应短途出差。


福利待遇:

福利待遇:

1、公司缴纳五险一金,提供住宿。

2、话费补贴:每月150元。

3、市内公交补助:每月300元。

4、年功津贴:每增加一年每月发放年功津贴200元,逐年增加。

5、节日津贴:妇女节200元(女员工),端午节200元,中秋节200元,春节1000元。父母过节费200。父母生日贺礼。

6、医药费福利:员工每季度200元,父母每季度150元。

7、住院福利:1)员工住院费用扣除自费项目及400元住院起付线后,其余费用按90%的比例报销;

2)父母住院费中的自费,报销最高限额在2000元以内。

8、结婚贺礼:300元礼物;生育贺礼:300元礼物。

9、婚假3天;产假及陪产假。

10、蜜月假:员工可享受总额3000元蜜月旅游补助;经理可享受6000元蜜月旅游补助。

11、其他福利:每季度购书补助80元,购车补助,购房补助,体检补助,子女抚养费补助,老人关怀补助等等。

128小时工作制,周末双休,按国家规定节假日放假。


联系方式:
地 址: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火星街明珠家园 电 话: 18507206965
联系人: 郑群瑶 邮 编: 730050
网 址: http://www.haiyangwang.com 电子邮箱: 1850720696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