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2019秋季双选会 >> 正 文

乌海中联化工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单位自行发布】【最后更新:2019-10-17】【浏览次数:..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乌海中联化工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
单位性质:  
单位简介:

乌海中联化工有限公司简介

乌海中联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联化工”)是东方希望集团上海重工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在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独资兴建的一家大型氯碱化工企业。

一、东方希望集团概述

东方希望是由我国著名民营企业家刘永行先生于1982年创立,是我国改革开放后建立的第一批民营企业。目前已发展成为集农业和重化工业等为一体的特大型民营企业集团。

东方希望总部位于上海浦东。现有子公司150余家,员工超过20000人,年产值近800亿元。东方希望持续发展,成为中国企业500强。集团重化工业涉足电力、有色金属、生物化工、煤化工、氯碱化工、石油化工、矿山和建材等。在内蒙古、新疆、重庆、河南、山东等地建设有大型热电、电解铝、氧化铝、甲醇、二甲醚、PVCPTA、水泥等重化工业工厂。

二、乌海中联化工现状

乌海中联化工有限公司于2009年8月18日正式成立,位于乌海市海南区西来峰工业园区希望化工园(原六五四),计划投资的项目有:年产200万吨白灰、176万吨电石、120万吨电石法聚氯乙烯、100万吨烧碱、2×350MW发电机组、4×25MW背压式发电机组、600万吨/年电石渣制水泥、粉煤灰综合利用等项目。

现已投资10亿元左右,基本建成电石项目中的一期年产80万吨白灰(4*600TDP环形套筒窑)、80万吨电石项目,实际为70万吨电石(10*40500KVA全密闭式电石炉),另两台电石炉暂缓建设。

白灰项目采用先进的套筒窑节能环保技术,工艺先进,自动化程度高,产品质量稳定,能耗低。

电石项目采用密闭40500KV炉型,设备先进可靠,节能高效,产品质量稳定,并且电石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尾气进入上游白灰项目的套筒窑系统,全部燃烧后作为煅烧石灰石的燃料,既环保、节能又经济高效。

公司正在启动后续烧碱、PVC、电石渣处理项目,形成自成一体、相对独立的产业链,既符合国家倡导的循环经济理念,又符合综合利用、节能环保的投资产业政策。

2015年,《关于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中发〔2015〕9号)文及其六个配套文件印发执行以来,全国电力体制改革形势发生了重大变化。内蒙古自治区率先成为全国电力体制改革的试点省份,为了进一步打造自治区电价洼地,进一步降低自治区工业企业用电成本,于2016年5月,印发了《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促进产业结构调整有关事宜的通知》(内政发﹝2016﹞61号)文,为自治区发电企业与大型工业企业开展合作提供了重要政策依据。据此,公司在政府的协助下,正与市内多家电厂进行多种合作可能性的探讨,以使我公司用电价格更趋合理,增强企业生存竞争能力,为当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招聘岗位及要求:

1、安全工程师2名:45周岁以下;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工化学类、安全工程专业,熟悉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标准规范,有扎实的现场安全监督管理经验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安全风险识别、制定管控措施的能力,善于编制安全管理制度和工作计划;从事化工安全管理4年以上工作经验;月薪6500-8000元。

2、环保工程师1名:45周岁以下;有环保工程师资格证或环评师资格证,大专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相关环保专业,熟悉国家环保法律法规及标准规范,有扎实的现场环保监督管理经验和组织协调能力;从事化工行业环保管理3年以上工作经验;月薪6500-8000元。

3、环保管理员1名: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相关环保专业,从事化工行业环保管理2年以上工作经验;月薪4800-6000元

4安全员3名:40周岁以下;男性;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工化学类、安全工程专业,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有安全管理资格证;月薪4800-6000元。

5、设备/工艺工程师5名:45周岁以下;男性;机械或化工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月薪5500-7000元。

6、烧碱/PVC工程师2名:45周岁以下;男性;化工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月薪6000-8000元。

7、土建/钢结构/设备安装工程师2名:45周岁以下;男性;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月薪6000-8000元。

8、采购/招标员3名35周岁以下,男性;家住外地;大专及以上学历;有1年以上工作经验;月薪3700-4500。

9、调度员4名:40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有同行业相关工作经验;月薪4500-5500元。

10、采制样员2名:35周岁以下,男性;家住外地;大专及以上学历;有1年以上工作经验;月薪3700-4500。

11、会计员1名:35周岁以下,男性;家住外地;会计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有1年以上工作经验;月薪3700-4500。

12、电极壳制作工10名40周岁以下男性中专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月薪4000-5500元。

13、检修班长/检修工15名:40周岁以下;男性;中专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月薪4500-5500元。

 

 

14、电气运行工8名:40周岁以下;男性; 相关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月薪4500-5800元。

15电气仪表/班长/检修工6名:40周岁以下;男性; 相关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月薪4500-5800元。

16、电石机械手管理员8名: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月薪3500-4000元。

17电石中控工5名: 25-35岁;男女不限;专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月薪3600-4600元。

18电石巡检工30名: 25-38岁;男性;专及以上学历;有相关经验优先录用;月薪3600-4200元。

19电石出炉工30名:40周岁以下;男性;有经验者优先录用;月薪4600-6000元。

20、石灰窑中控工3名: 25-35岁;男女不限;中专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月薪3600-4600元。

21、石灰窑巡检工10名: 25-38岁;男性;中专及以上学历;有相关经验优先录用;月薪3600-4200元。

22石灰窑司窑工3名:40周岁以下;男性;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月薪4000-4900元。

23、原料司炉工2名:40周岁以下;男性;有相关经验优先录用;月薪4000-4900元。

24、原料巡检工10名:25-38周岁;男性;中专及以上学历;有相关经验优先录用;月薪3600-4200元。

25、保安员3名:35岁以下;男性;家住外地;退伍军人优先录用;月薪:3500-4200元。

26、保洁员1名:45周岁以下;女性;细致认真,吃苦耐劳,有责任心;月薪:3500元。

27、厨师1名:45周岁以下;男性;有3-5年饭店主厨工作经验,吃苦耐劳;月薪4000-5500元。

(以上各职条件优秀者,学历可适当放宽。)

优秀的企业,期待优秀的人才!您的加盟,将有宽广的舞台! 

固定联系电话: 0473-6925021   0473-6925045 

报名及工作地点:乌海市海南区希望化工园(原六五四)

 乌海中联化工有限公司

应聘者请携带身份证、毕业证、户口本及其他证件   


福利待遇:

1、公司每月按时发放工资,从不拖欠员工工资(每月12号,节假日顺延);

2、员工薪酬遵循“按岗位、按绩效、按能力”付薪的3P付薪理念,兼顾外部竞争力和内部公平性;

3、根据公司经营情况、劳动效率、个人业绩表现,总部会不定期对员工在该岗位薪酬范围内予以适当增资;

4、公司为员工交纳五险一金;

5、员工享受带薪休假、年终奖、探亲费、国家法定节假日等福利待遇(按相关规定);

6、公司成立有“幸福家园”,不定期组织讲座、学习、生日聚会、旅游、参观等活动,以提升员工身心健康水平,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

7、公司距海南区3公里,出行方便;公司有员工食堂,用餐基本按成本费收取;公司为外地员工提供免费员工宿舍,宿舍内有配套的洗漱间、电视和WiFi;通勤车覆盖乌海三区,满足员工上下班及出行需求。


联系方式:
地 址: 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希望化工园区(原六五四) 电 话: 13847356701
联系人: 刘蒙 邮 编: 010630
网 址: http://whzlhg.china.herostart.com/ 电子邮箱: 138473567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