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2019秋季双选会 >> 正 文

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单位自行发布】【最后更新:2019-10-16】【浏览次数:..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 
单位性质:  
单位简介:

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属民营股份制企业,注册资金18734万元,全国第一批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扶贫龙头企业和甘肃省农业产业化大型龙头企业。经过18年的发展,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奶牛养殖、技术研发、乳品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乳制品生产企业。现有员工700余人。公司在甘肃、青海投资有两个乳品加工基地,拥有各种生产线60余条;在甘肃、青海、宁夏三地建成了8座标准化奶牛养殖场,存栏奶牛1万余头。主要产品有巴氏杀菌乳、超高温乳、调制乳、发酵乳和乳饮料等五大系列60多个品种,极大的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十余年来,公司依靠先进的技术、稳定的产品质量、全新的营销理念、富有活力的企业文化,庄园乳业迅速成长,已成为西部乳业的排头兵,并拥有稳定优质的奶源基地。“公司+基地+农户”的订单收购模式,极大地带动了当地养殖业,促进了农业产业化的发展。

公司于2015年10月15日和2017年10月31日分别在香港和深圳成功上市,成为了国内乳制品企业深港两地上市第一股(A+H),也是西北地区惟一一家(A+H)股上市企业。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体系认证;IMS诚信管理体系认证;绿色食品认证。并获得兰州银行和农业发展银行AAA级信誉等级以及黄金客户、全国民族贸易和民族特需商品生产百强企业、甘肃省最具品牌影响力的乳制品企业等多项荣誉。

公司始终坚持专业化经营战略,以市场作为公司的运作导向,以品质作为公司竞争的前提,以人才作为公司管理的核心,以效益作为公司经营的目标。未来的发展战略是:将形成以西北为基地、辐射全国的市场格局,加大在奶源基地、加工产能、市场渠道的投入。通过完善公司的产业价值链,以差异化的特色产品和独特的营销策略,打造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

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销售业代 30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市场营销、销售等相关专业;

2、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执行力,积极上进、工作负责、吃苦耐劳;

3、一年以上快消品领域工作经验。

福利待遇:

1、2500-4500元;   

2、五险一金、年终奖、节日过节费、生日福利、培训机会、晋升空间

工作地点:兰州

 

二、操作工 15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或相关专业;

2、身体健康,能够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福利待遇:

1、3000-4500元;

2、包食宿、五险一金、节日过节费、生日福利、培训机会、晋升空间

工作地点:榆中县三角城

 

联系电话:石女士 0931-8269651       邮箱:35072562@qq.com




福利待遇:
暂无!
联系方式:
地 址:   电 话: 13909484434
联系人: 石女士 邮 编:
网 址:   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