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2019秋季双选会 >> 正 文

甘肃元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单位自行发布】【最后更新:2019-10-16】【浏览次数:..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甘肃元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甘肃省-兰州市
单位性质:  
单位简介:

甘肃元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500万,是专业从事LED光电产品的设计、制作、销售和工程的高新技术企业,经2007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分会批准,公司成为甘、青、宁地区第一家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分会会员单位(931001)。2015年公司成为中国光电协会LED工程商联盟会员单位;2017年公司当选为甘肃省项目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2018年公司当选为甘肃省项目管理协会光学光电子学会会长。2018年3月,我公司获得中国光电协会“工匠杯优秀工程商”奖。2019年2月,我公司获得中国中国工程商联盟及LED屏显世界联合组织的“工匠杯优秀LED显示工程”奖。

甘肃元贞自成立以来,与国内国际知名的LED专业制造商精诚合作,形成了完整的产品系列,包括应用于室内、室外各种场所的LED电子显示屏、交通诱导屏、LED灯饰和照明。公司现已成功的完成了甘肃省第十三届体育运动会闭幕式、甘肃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三届特奥会开幕式用屏、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室内高清显示屏、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室外全彩色LED显示屏、嘉峪关公安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高清显示屏、宁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室内表贴全彩色显示屏、兰州大学校史馆,甘肃中医药大学40周年校庆、兰州一中110校庆等重点项目。公司自主开发的农业直补查询和显示软件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在甘、青、宁各级财政系统成功运行,得到各级领导的好评。

我公司于2017年10月与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拥有专业的显示屏测试、老化车间,有专业电子工程师8名,结构工程师2名,所有工程师都参加过生产厂家的正规培训,具有丰富的施工和维修经验,积极响应用户的服务要求,为用户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包括软件升级、系统升级、硬件故障检测、排除,定期检测,回访等,并为特殊用户提供现场技术保驾,圆满完成任务。如为甘肃中医药大学40周年校庆、甘肃省第十三届体育运动会闭幕式等重大活动提供现场技术保驾。

数百项成功的工程案例,为我们赢得了良好的声誉,积累了丰富的设计、生产、调试和安装经验,公司将坚持“先做人、后做事;先谋势、后谋利”的理念,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目标,为打造光电产业的驰名品牌、推进LED光电产品的普及而努力。


招聘岗位及要求:

     

 

【职位:工程安装工程师 5 

             
岗位描述: 
1LED显示屏的安装、调试和培训

2LED显示屏所需电源线、信号线和音频线的布设;
3根据安装现场的实际情况,设计科学合理的安装方案
4、指导终端客户正确使用产品,介绍相关知识并收集整理客户的反馈信息;
5、与客户沟通协调,建立良好客户关系;
6、独立进行现场的维修、指导工作,并登记相关记录文件; 

任职要求:
1、男性,应用电子技术、控制自动化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电子产品维修调试方面经验者优先 
3、沟通协调能力强,善于与人交往;
4、工作态度严谨细致,责任心强,诚实踏实,工作热情高;
5、能适应经常出差;


 

【职位: 办公室工作人员  2  

      

岗位描述: 
1处理办公室日常事物; 
2收集、整理工程报表
3文档和图像处理

4政府采购网招标信息的查询

5、投标文件制作
任职要求:
1性,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形象气质佳;
2、沟通协调能力强,善于与人交往;
3、工作态度严谨细致,责任心强,诚实踏实,工作热情高;


福利待遇:

办公室工作人员   2600-4000

工程安装工程师   3000-4500


联系方式:
地 址: 兰州市城关区雁北路居然之家5号楼2802-2805 电 话: 13669371531
联系人: 常胜梅 邮 编: 730000
网 址: http://www.xbled.com 电子邮箱: 72374681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