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2019秋季双选会 >> 正 文

甘肃义顺老张的店品牌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来源:单位自行发布】【最后更新:2019-10-15】【浏览次数:..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甘肃义顺老张的店品牌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甘肃省-兰州市
单位性质:  
单位简介:

    “义顺”商号始创于1925年,1988年恢复经营,1992年康乐县义顺农工商公司成立,1997年兰州义顺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2018年甘肃义顺助学公益基金会成立。

     义顺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科研、生产、营销”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现有员工400多人,甘肃义顺老张的店品牌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下设五粮液旗舰店、茅台专卖店、剑南春专卖店、义顺酒庄、义顺酒便利及义顺老张的店连锁便利店等40家直营门店。

     义顺,一个满载历史故事的老商号,自1988年恢复经营以来,不断拓展进取,成为五粮液甘肃首家模范运营商,剑南春甘肃首家优秀经销商,国酒茅台重点经销商,国窖1573重点经销商,威龙葡萄酒甘青运营商。先后获得首批国家级放心酒示范店,中国 酒业领袖经销商,中国酒业西北区域渠道冠军,甘肃省诚信单位等荣誉称号。“买名酒,找义顺”以达成共识。

  义顺人以“仁义、团结、创新”为三大法宝,致力于建设共享型幸福企业,实现义顺商号永续经营。

招聘岗位及要求:

便利店收银员

性别不限,工作积极,做事认真负责,服务意识强,责任心强,服从工作安排,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收银经验者优先

薪资

3000+,提成+岗位补助+业绩奖励+福利+年终奖

便利店营业员

性别不限,工作积极,做事认真负责,服务意识强,责任心强,服从工作安排,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薪资

2500+,提成+业绩奖励+补助+福利+年终奖

客服专员

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表达能力强,有较好的沟通能力,有一定的文字编辑技能,吃苦耐劳,做事认真负责,能熟练的操作电脑及各种办公室软件。

薪资

3000+,提成+业绩奖励+补助+福利+年终奖



福利待遇:
暂无!
联系方式:
地 址:   电 话: 13893427000
联系人: 文晓旭 邮 编:
网 址:   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