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2019秋季双选会 >> 正 文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城关第三营销服务部招聘

【来源:单位自行发布】【最后更新:2019-10-15】【浏览次数:..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城关第三营销服务部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 
单位性质:  
单位简介: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国有金融保险集团,现有8家直属单位,业务范围涵盖寿险、财险、企业和职业年金、银行、基金、资产管理、财富管理、实业投资、海外业务等多个领域,初步形成由保险、投资、银行三大板块构成的综合金融布局。2016年,集团合并营业收入6963亿元,合并总资产3.35万亿元。公司连续15年入选《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榜单,2017年排名第51位,在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位列第4,在入选的金融保险企业中排名第一。

招聘岗位及要求:

1、储备主管

  能力要求:金融、销售、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沟通能力强,有责任心,有团队合作精神,有校外工作经验优先。 

2、售后服务专员


能力要求:具有较强的协调和组织能力,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3、人事专员

能力要求:文秘相关专业者优先。

4、客户经理

能力要求:具有较强的沟通与组织协调能力及亲和力,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分析判断能力。







福利待遇:

以上岗位经正式录用后,公司提供完善的福利保障,建立养老基金账户、提供意外保险、意外医疗报销及年终贡献奖励;

基本底薪+提成+现金奖励+精美礼品;

周末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团队团康、旅游。


联系方式:
地 址: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红星巷64号昶荣大厦7楼714室 电 话: 17693200317
联系人: 马晓芳 邮 编: 730030
网 址: https://vdesk.e-chinalife.com 电子邮箱: 152168591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