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2019秋季双选会 >> 正 文

中国太平洋产险个信保事业部甘肃分部招聘

【来源:单位自行发布】【最后更新:2019-10-15】【浏览次数:..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岗支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甘肃省-兰州市
单位性质:  
单位简介: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平洋保险”),总部设在上海,2010年9月公司注册资本为76亿元。公司在全国设有2900多家分支机构,拥有3.8万名员工,并与众多专业、兼业代理机构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为全国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服务。

个人信用保证保险事业部”为其直属部门,成立于2016年1月,个信保事业部专注于个人消费金融需求,助力中国实体经济发展主要业务为,通过银行端为客户办理无抵押无担保的个人信用贷款业务及后期服务,个信保甘肃分部成立于2017年4月,在两年多的时间里已在甘青两省开设8家门店(兰州2家、天水1家、武威1家、庆阳1家、金昌1家、酒泉1家、西宁1家),近一年将会完成兰州3、张掖、平凉、天水2、西宁2店等地的筹建工作,2019年度全年放款金额超过5个亿。


招聘岗位及要求:

1.招聘岗位

信贷经理、客服岗、风控外访岗、渠道经理

    2、人    数:15人

3、资格条件:

1)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经济类、金融类专业优先

2)学历要求大专以上,本科学历可优先进入管理序列

 

 

 

 

 

福利待遇:


1)底薪(1500元-4000元)+绩效工资+绩优绩效+季度奖励+过节费+日常福利

    2)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入职即国企正编,购买五险两金(企业年金),非派遣制。

    3)定期组织专业化的岗位培训,完善的职级晋升体系,公开透明的管理岗位竞聘制度。




联系方式:
地 址: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南路天庆商务大厦10楼 电 话: 18509315377
联系人: 钱崇成 邮 编: 7300000
网 址:   电子邮箱: 149193677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