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2019秋季双选会 >> 正 文

甘肃霖语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单位自行发布】【最后更新:2019-10-15】【浏览次数:..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甘肃霖语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甘肃省-兰州市
单位性质:  
单位简介:

霖语堂书院正式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少儿、初、高中,大学生的中英文语言能力及素质训练为一体的全方位、一站式专业书院。

【霖语堂】书院拥有专业的师资团队,在理论与实践基础上,以多元智能开发理论为科学依据,独创“360立体融入式”教育模式,结合生动立体的动漫课件为青少年的学习带来了立体交互式教学新体验,充分实现了“轻松教,快乐学”,并通过精确的个案分析和课程规划为青少年提供最优质教学品质。

为实现帮助更多大学生就业的使命,【霖语堂】书院成立了【大学生俱乐部】专为全国各地大学生提供择业、就业、创业指导培训和实训指导,致力培养一批又一批真正适合当今企业发展所需的复合型人才,并孵化更多有梦想、有魄力、有担当的年轻创业者。因坚信:“国民素质从娃娃抓起,娃娃素质从家长抓起”霖语堂还专门成立了【家长俱乐部】励志与书院家长同修共进,并励志帮助千万家长从自然型父母走向智慧型父母。

【霖语堂】书院秉承“人无我有;人有我专;人专我新;人新我恒”的院风,努力朝着“现代化、标准化、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服务宗旨迈进。励志让每一个走进书院的孩子开心、舒心;让走进书院的每位家长省心、更放心。


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

英语老师

人数:6

薪资:4000-8000,岗位工资+提成

待遇:提供住宿,五险,双休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英语专业或有相关英语教学经验者优先,可接收应届毕业生。热爱教育,有责任心,有毅力。

中文老师

人数:4

薪资:4000-6000,岗位工资+提成

待遇:提供住宿,五险,双休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或相关专业或有相关教学经验者优先,可接收应届毕业生。热爱教育,有责任心,有毅力。

 

课程顾问

人数:8

薪资; 3000-8000,岗位工资+提成

待遇:提供住宿,五险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营销学或有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可接收应届毕业生。有责任心,有毅力,能吃苦耐劳,有团队合作意识和团体精神。

 

储备主管

人数:4

薪资:4000---10000,岗位工资+提成

要求:具有一定的领导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强烈的销售意识,有一定的组织和协调能力。

见习经理

人数:2

薪资:4000---15000,岗位工资+提成

要求:具有一定的领导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强烈的销售意识,有一定的组织和协调能力。


福利待遇:
暂无!
联系方式:
地 址: 兰州市城关区雁北路亚太国际公馆 电 话: 13919133103
联系人: 谢伟 邮 编: 730000
网 址:   电子邮箱: 4840565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