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2019秋季双选会 >> 正 文

兰州博大母婴心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单位自行发布】【最后更新:2019-10-15】【浏览次数:..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兰州博大母婴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甘肃省-兰州市
单位性质:  
单位简介:

兰州博大教育集团

    兰州博大教育是一家专门从事儿童教育教学的组织机构,旗下经营三个品牌分别为“金宝贝早教中心、番茄苗美术中心、芝麻街英语”。

   

番茄苗美术中心

茄苗美术中心为中国儿童美术早教连锁机构,2006年成立于中国台湾。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发达城市成立有50所教育中心。主要针对3-8岁小朋友的美术培训,课程包括绘画和陶土。番茄苗美术中心力求透过美术教学启发、诱导孩子将丰富的想像力转化成创意,在自信、快乐的环境里型塑出自己独有的竞争力。番茄苗的课程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下、快乐的教学活动中引发并培养小朋友的创造力,旨在帮助小朋友建立创意思考的习惯,让每个小朋友都能无拘无束地进行创作,运用自己的感官去感受和体验探索世界。番茄苗的用意并不是让每个小朋友都会成为画家,而是让小朋友逐渐养成创意思维的习惯,从而有利于未来的发展和职业的成就!

金宝贝早教中心

 

Gymboree国际早教中心,1976年成立于美国洛杉矶,40年的时间中金宝贝始终用心了解孩子,教会爸爸妈妈如何让孩子成为孩子,和孩子共同成长。 

1976年 在美丽的三藩市,两个孩子的母亲琼•伯恩丝女士创立了第一家Gymboree金宝贝早教中心,从此欢声笑语不断从这里传出。至今,金宝贝在全球已经开设700多家早教中心,遍及全球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自2003 年金宝贝进入中国, 至今已开设了逾200家早教中心,覆盖130多个城市。2009年金宝贝兰州中心成立,目前已为上万家庭带来科学的教养方式。

 

芝麻街少儿英语

 

芝麻街英语为美国非营利性教育机构“芝麻街工作室”(Sesame Workshop )旗下EFL产品。以创新及生动的方式教全世界的孩子说英语。累积超过30年的经验,Sesame Workshop作品涵盖举世知名的电视节目【芝麻街】、相关书籍及影音商品,并获得多项颁奖肯定。

 【芝麻英语】是为了将英语介绍给全世界儿童而设计的一系列节目;透过活泼可爱的角色,Tungo 和他的朋友Niki 的演出,鼓励儿童用英语表达他们的想法,并学习词汇与句子的结构。【芝麻英语】是孩子学习英语入门的最佳童伴,1969年成立于美国。

芝麻街英语主要借助艾摩 Elmo、甜饼怪 Cookie Monster、伯特 Bert、厄尼 Ernie、周忆 Zoe等活泼可爱,孩子们乐于接受的动画形象带领每个孩子进入英语世界。

2015年芝麻街进驻兰州万达中心,为成千上万的家庭带来了科学的教育模式,让孩子们轻松愉快的学习英语,提高自己。



招聘岗位及要求:

课程顾问:10名,月薪5000-10000元。销售岗,有服务意识,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热爱教育培训行业。

行政前台:5-10名,月薪2500-3500元。富有亲和力,服务意识强

金宝贝早教指导师:10名,月薪3000元-5000元。具备良好的英语口语交流能力。

芝麻街少儿英语老师:10名,月薪3000元-5000元。英语专业优先

番茄苗美术老师:5名,月薪3000元-5000元。美术相关专业

市场专员:5名,3000元-5000元。熟悉兰州市场及人文环境。

工作地点:

1、 万达百货六楼芝麻街英语

2、 万达广场金宝贝国际早教中心

3、 东方红广场北京华联三楼番茄苗美术中心

4、 红星美凯龙国际广场二楼金宝贝国际早教中心

电话:0931-8275355,13919257497



福利待遇:

课程顾问:月薪5000-10000元。

行政前台:月薪2500-3500元。

金宝贝早教指导师:月薪3000元-5000元。

芝麻街少儿英语老师:月薪3000元-5000元。

番茄苗美术老师:月薪3000元-5000元。

市场专员:3000元-5000元。




联系方式:
地 址: 兰州市城关区雁北街道天水北路224号 电 话: 13554662296
联系人: 赵宇菲 邮 编:
网 址: https://www.gymboglobal.com.cn/?sem=101 电子邮箱: 1355466229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