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2019秋季双选会 >> 正 文

甘肃顺祥黄金珠宝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单位自行发布】【最后更新:2019-10-15】【浏览次数:..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甘肃顺祥黄金珠宝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甘肃省-兰州市
单位性质:  
单位简介:

老凤祥创始于公元1848年,是国内文化底蕴深厚的民族品牌,是跨越三个世纪的中华老字号优秀企业的代表,是中国珠宝首饰业民族工业的一面旗帜。
老凤祥甘肃青海运营中心是老凤祥旗下优秀总经销单位,是甘肃省黄金珠宝销售行业协会会长单位。
2018年,正值老凤祥170周年华诞,现因新店开业,诚聘具有发展潜力的各界精英。

招聘岗位及要求:

1、岗位职责:
(1)接待进店顾客的咨询,了解顾客的需求并提供优质、专业化的服务;
(2)完成商品的来货验收、上架陈列摆放、补货、退货、防损等日常营业工作;
2、任职资格:
(1)年龄18-32岁,性别不限
(2)热情开朗、语言表达能力强、形象气质佳
(3)高中及以上学历,欢迎优秀应届毕业生;
(4)认同老凤祥企业文化、热爱珠宝、有相关经验者可优先录用。
3、工作时间:6.5h工作制。08:40-14:30(早班),14:30-21:30(晚班)

福利待遇:

3、福利待遇:
(1)薪酬福利:4000-8000,公司提供在职带薪业务知识讲座培训,通过考核后转正,上不封顶。
(2)其他福利:购买社保、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工龄工资、内购优惠等
(3)员工活动:定期组织门店员工活动,聚餐、郊游、K歌、农家乐...

联系方式:
地 址: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临夏路458号万盛大厦5楼 电 话: 18993113029
联系人: 金明钰 邮 编: 730000
网 址: http://gsgsxt.gov.cn 电子邮箱: 11023379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