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2019秋季双选会 >> 正 文

北京众信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招聘

【来源:单位自行发布】【最后更新:2019-10-14】【浏览次数:..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北京众信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 
单位性质:  
单位简介:

               众信佳科技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简章

    北京众信佳科技有限公司,是收入和市值为中国第一、全球第二的电信BSS/OSS提供商——亚信联创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电信增值业务开发和运营的高新技术公司。目前汇集了一批来自互联网、通讯、IT等行业的优秀人才,为电信呼叫中心及信息增值服务领域提供优秀的产品与服务,并在多年的通信业务运营管理过程中,形成了自己独具竞争力的“1+1+1”的业务运营模式,即IT支撑体系+市场咨询体系+执行体系。目前,无论公司的规模、业务销售、客户关系上均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作为专业服务于移动公司外呼业务的众信佳公司在全国各地服务于多家中国移动客户,是西南区最大的一家移动外包公司。公司拥有近4000多个台席,近3000名坐席员。目前,在四川省内,在成都、重庆、德阳、绵阳、自贡、内江、遂宁、雅安、宜宾、广元、南充等建立起了11个规模在100-300人不等的专业服务于四川移动公司的外呼中心。省外拥有9个省级分中心,包括北京,上海,宁夏,江西,青海,甘肃皋兰路,兰州白银路。各外呼中心均拥有专业的外呼台席、经验丰富、稳定性高的外呼管理和生产团队。

   同时,公司还拥有39位咨询顾问、24名数据分析师、13名IT规划师及62名专业信息研究员和市调人员,保证了公司在外呼服务营销方面具有持续的创新能力和基于经分系统的精确实施能力。

招聘岗位及要求:

因兰州运营中心业务拓展需求,招聘10086客服专员


一、工作内容:

外呼及内呼:

根据公司要求通过统一电话外呼系统,开展客户回访,客户调查,业务营销,客户关怀等话务工作

招聘要求:

1、中专以上学历、年龄16岁以上;

2、普通话标准,表达沟通能力强; 男女不限

3、能熟练操作电脑.

福利待遇:

无责底薪1700+业绩奖金+全勤奖+工龄工资+车补+话补+其他福利(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及五险)(2500-4000元)

.


作息制度:双休、上班时间:8:45—18:15,培训3天,上岗满1个月购买社保。

联系方式:
地 址:   电 话: 18394174204
联系人: 李乐乐 邮 编: 743300
网 址: http://xygs.gsaic.gov.cn 电子邮箱: 274755611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