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2019秋季双选会 >> 正 文

青岛三利中德美水设备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单位自行发布】【最后更新:2019-10-14】【浏览次数:..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青岛三利中德美水设备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北京市-市辖区
单位性质:  
单位简介:

青岛三利集团创建于1992 年,2000年整体搬迁到青岛市城阳区,现有A、B、C、D四个发展区十多个分公司,总占地两千余亩,职工四千余人,是中国高端制造业的典范,是供水行业的领军企业,研制的无负压供水设备广泛应用于各类建筑给排水、加压泵站、水厂自动化、管道直饮水、暖通、排污、消防给水及消防设备监控领域。

青岛三利集团自主研制的无负压给水设备改变了我国传统的供水方式,开启了环保、节能、安全的绿色供水新时代, 六十年国庆时,被载入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档案;拥有专利技术四千多项,编写了《无负压供水设备》的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青岛三利集团研制的智能电机和水泵,综合技术指标和质量档次均超越了欧美、日本等国际知名品牌, 以“五年包换,十年保修”的气魄面世,填补了世界制造业的空白。

在我国制造业普遍经营困难的情况下,三利集团依靠强大的科研开发优势和独特的发展路子,逆势而上,产值每年以20%的速度稳步持续递增。特别是定位世界第一的三利智能电机和水泵的面世,带动三利步入了跨越式发展的快车道。2017年迎来企业十年规划大发展,车辆改装、工业智能化设备、消防设备、标准泵房、直饮水等十二大课题方向,齐头并进,到2026年实现年产值200亿,累计产值1000亿。


招聘岗位及要求:

1. 招聘岗位:

     ①技术支持——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给排水专业优先考虑

     ②文职岗位——管理专业优先

     ③市场专员——专业不限

     ④公共关系专员——专业不限

     ⑤信息专员——专业不限

2. 招聘条件:

1)技术支持

①认真仔细完成标书的评审及技术应答工作

②提供产品售前服务及技术支持

③与用户交流分析,为用户提供最佳的技术服务方案

④积极配合其他部门工作,提高团队业务能力

  2)市场专员、公共关系专员、信息专员:

①形象气质佳、沟通能力强、无专业限制

②具有独立谈判能力,能够独立开发市场

③对于供水设备有初步的认识和了解


福利待遇:

1.公司福利

①公司免费提供食宿

②免费提供培训

③定期组织集体团建活动、部门团建活动

④生日福利、日常福利、节日福利、季度福利

⑤优秀员工享受国内外旅游

⑥优秀员工龄满5年享受公司分房子政策

⑦优秀员工享受父母津贴

1. 薪资待遇

 实习期,享受公司临时工基础福利待遇,公司提供食宿,实习期薪资3000-4000元

签约转正后,享受公司大家庭成员福利待遇,工资平均5000-50000元,岗位不同,薪资不同。

 


联系方式:
地 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世奥国际中心A座31层 电 话: 18519512092
联系人: 李威巍 邮 编: 100000
网 址: http://www.sanli.cn 电子邮箱: leeww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