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2019秋季双选会 >> 正 文

新疆蓝山屯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单位自行发布】【最后更新:2019-10-12】【浏览次数:..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新疆蓝山屯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
单位性质:  
单位简介:

企业简介

新疆蓝山屯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以高分子材料制造和深加工为主业的国家级高科技企业,也是以新疆优势资源转换为基础、以战略新兴产业和高端技术领域为发展方向的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公司拥有员工2400余人。

公司下辖能源、聚酯、型材、新材料、矿业等子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高分子材料PBS系列、PBT、PTMEG、PET、BDO及新型建材EPS、PVC型材等,2019年末综合产能将达到77万吨,产品销往31个国家和地区。

蓝山屯河规划于“十四五末”建成“奇台精细化工产业园”和“昌吉生物新材料科技产业园”两个产能百万吨、收入200亿的产业集群,以石油及煤炭、石灰石等优势资源为源头,搭建国内同类最完整的产业链,通过高新技术平台转化和资源资本化运作,瞄准生态环保和中高端产品方向,努力实现发展成为国内化工新材料领先企业的目标。

资质与荣誉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创新型试点企业

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中国工程院院士专家科研工作站

国家级绿色工厂

第二届新疆政府质量奖

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同年获得提名奖的有格力、海信、联想等知名企业)

安全与责任

自2016年4月12日起,蓝山屯河与英国劳氏务实合作、扎实工作,系统导入了国际先进的安全管理文化、理念、方法和工具,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安全管理人才,全面提升了蓝山屯河安全管理水平。

为了进一步拓展合作,双方共同出资成立了劳氏屯河卓越安全工业安全中心暨新疆劳氏屯河社会经济有限公司,以“科技援疆、千家企业、万名人才”为服务发展理念,结合英国劳氏近260年在工业安全、质量、环境和健康管理认证、检验和评估咨询等方面的技术和经验,紧密依托蓝山屯河管理优势与现代化的基础设施,宣传工业安全和基础教育,辅导更多的危化企业,培训更多优秀的安全管理人才。


招聘岗位及要求:

研发工程师:研究生以上学历,高分子材料、材料化学相关专业;负责公司产品的研发及改性工作;

化工工艺岗: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材料化学、石油化工、煤化工等相关专业;负责公司生产工艺流程的巡检、控制、技改等工作;

机电运行岗: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机械设备及其自动化、热能动力等专业;负责厂部机电设备的运行维护工作;

仪表技术岗:自动化、生产过程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相关专业,负责厂部仪表运行维护工作;

营销管理类:本科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类专业,负责市场开发及市场调研工作;


福利待遇:

薪资由多种类别组成,新员工试用期3个月,转正后定岗定薪,另有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节日福利、提供住宿、免费体检、探亲假、采暖补贴、高温补助、餐费补助、职工餐厅等福利齐全。

联系方式:
地 址: 新疆昌吉市乌伊东路132号 电 话: 18699997653
联系人: 程昊 邮 编: 831100
网 址: http://www.lanshantunhe.com/ 电子邮箱: lansahntunhehr@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