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2019秋季双选会 >> 正 文

甘肃易居房产代理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单位自行发布】【最后更新:2019-10-12】【浏览次数:..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甘肃易居房产代理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甘肃省-兰州市
单位性质:  
单位简介:

甘肃易居房产代理有限公司

易居企业集团于2018年7月20日港交所上市(港交所交易代码:2048.HK),易居企业集团是中国房地产流通服务领域的领导者和整合者,是中国首个提出房地产流通服务商概念并亲历实践的企业,已布局房地产交易服务、金融投资服务、社区生活服务、文化产业服务四大业务。易居企业集团是易居中国旗下致力于创新的、基于大数据的房地产交易服务商,涵盖克而瑞、易居营销、易居房友三大板块,21家股东(恒大、万科、富力、融创等)实力背景,服务超过90%的百强企业。

易居企业集团·兰州公司旗下易居营销板块,2011年成立经过8年发展员工人数420余人,公司核心团队来自于上海、西安以及本土实战经验丰富的营销人员组成。甘肃易居房产代理有限公司本着精细化扩大市场占有率、专业化创造客户价值、品牌化实现最大价值的服务宗旨,为公寓、住宅、别墅、商业、办公。酒店等各类物业发展商提供地块评估、市场定位、客户分析、产品建议、企划推广、销售代理、后期服务的等全程一站式房地产营销代理服务。

拥有兰州唯一有成功操作开盘销售过千套经验的销售代理团队,与万科、恒大、恒泰等一线品牌开发商紧密合作,现同步操作项目22个,项目分别位于兰州城关、安宁、七里河、西固、榆中,天水秦州区、秦安县,武威,张掖,西宁,海东等地。积累了区域大量的客户资源和丰富的操盘经验。


招聘岗位及要求:

1、置业顾问(实习生)

招聘人数:15人

薪资待遇:无责底薪2500起+个人佣金+高额奖金+五险一金

职位描述:进行内场客户接待、手续办理、客户谈判、客户维护等销售工作;

2、渠道专员(实习生)

招聘人数:20人

薪资待遇:无责底薪4000起+个人佣金+高额奖金+五险一金

职位描述:进行外场意向客户带访、大客户渠道的挖掘开拓,新老客户的维护;

3、文案策划(实习生)

招聘人数:5人

薪资待遇:无责底薪3500起+项目公佣+五险一金

职位描述:进行市场调研、市场分析,撰写活动方案、现场活动的执行。

4、策划经理

招聘人数:1人

薪资待遇:无责底薪6000起+项目公佣+五险一金

职位描述:负责案场活动的统筹工作,案场所有设计、制作类的工作。

5、 办公室实习生

招聘人数:4人

薪资待遇:1500-2000

职位描述:前台实习生,来访客户的咨客、引导、协助办公室日常临时工作;运营实习生,协助运营部门整理数据报表;财务实习生,协助财务部门处理日常表单、银行、税务等的对接工作;人事实习生,维护招聘系统、拨打招聘电话、处理人事部日常事务。


福利待遇:

正式员工:试用期3-6个月,入职就交五险一金;无责底薪,外地项目可提供员工宿舍;所有正式岗位一经录用均可享受:每年多次调薪、五险一金、交通补助、通讯补贴、带薪年假、定期体检、高温补贴、节日福利等。

实习岗位:可签订三方协议、提供实习证明,正式毕业后可直接转正无试用期。

联系方式:
地 址: 兰州市城关区雁南路天庆国际商务大厦1503-1505室 电 话: 18143754684
联系人: 李瑞娟 邮 编:
网 址:   电子邮箱: 265577309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