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2019秋季双选会 >> 正 文

灵台县世辉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单位自行发布】【最后更新:2019-10-11】【浏览次数:..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灵台县世辉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甘肃省-平凉市
单位性质:  
单位简介:


世辉艺术培训学校

   学校概况

世辉艺术培训学校成立于2012年6月,是经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专门从事青少年艺术特长培训的民办教育机构(教民号:162082270000011。学校地址位于甘肃省平凉市灵台县世纪花园B区正门,目前现有校舍面积700平方米,固定资产600多万元,各项教学设施共计价值100万元。有从业人员19名,其中:授课教师及教辅人员14名,教学管理人员5名,教学人员均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艺术类专业教师全部持双证上岗,开设科目主要有钢琴、小提琴、二胡、古筝、舞蹈、声乐、美术,从成立至今已累计培训艺术类学生5300多名。

我校与多所艺术培训学校和国内专业培训机构长期合作,提供考级和大型比赛及演出活动通道,持续协助学员快速发展。2017年11月,参加中国音乐家协会考级委员会的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过关率达100%,并荣获平凉市音乐家协会授予“音乐类教学示范基地”称号。

我校非常重视社会实践与教学相结合,多次组织学生及教师参加省市专业比赛及专业考级12场,受到了相关单位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并授予我校“灵台县未成年人艺术特长培训基地”,“全国音乐考级指定培训基地”,“灵台县第一届、第二届才艺大赛优秀组织单位”,“第五届、第七届、第八届放飞梦想全国青少年才艺大赛平凉赛区优秀组织奖”等称号。同时为了丰富我校师生的学习文化生活,积极的为专业学生搭建展示平台,在广大家长和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独立承办了灵台县庆五一、七一、八一等专场演出14场,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及要求:

(一)少儿舞蹈教师

  岗位说明:

1、专业院校舞蹈专业毕业,专业技能优秀;具有一定的少儿舞蹈教学经验;

2、根据教学要求,高质量完成舞蹈课程,做好每节课的上课记录

3、制定教学计划、准备教案、形成自己的教学法;

4、定期与家长沟通、及时与家长反馈孩子课堂表现、进步程度、学习不足;

5、性格活泼开朗、沟通能力强,有耐心和爱心,有责任心,亲和力强

6、接受过舞蹈考级培训点的相关培训及相关证书的教师优先录取

(二)少儿钢琴教师

  岗位说明:

    1、承担钢琴教师讲授任务,做好每节课的上课记录

    2、具有扎实系统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专业技能;

    3、在钢琴基础教育教学法上有一定的钻研精神,参加编写、审议新教材和教学参考书

    4、完成教学部门安排的其他任务;

    5、承担精品小班和一对一课程的讲授任务,组织课堂讨论;

    6、承担课程辅导和答疑,教学大纲的和教案的设置等工作

    7、性格外向、表达能力强,有一定的耐心。

(三)少儿古筝教师

    岗位说明:

    1、按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要求,认真钻研教材、认真备课、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

    2、热爱教育行业,具有教育培训行业工作经验优先;
    3、古筝专业等级达到8-10级;

    4、具备较强的亲和力和课堂的控制能力; 

(四)少儿小提琴教师

    岗位说明:

    1、精心备课,精心设计、因材施教;

    2、熟练掌握教学内容,授课灵活趣味性强;

    3、具备课堂的掌控能力,备课充分,能够完全适应独立上课;

    4、普通话标准,具备优秀的沟通技巧和语言表达能力;

    5、按照学校要求完成教学工作;

    6、完成教学部门安排的其他工作及各项活动。

 

福利待遇:

    教师薪资

薪资构成:基本工资5000-10000+小课提成+五险+工龄工资+学期绩效+福利

具体说明:

  1. 基本工资为教师入职后基本底薪5000元-10000元,首次签订合同期限为3年,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内工资为转正工资底薪的80%。

  2. 小课提成为本月教师所授小课课时费的50%,不计入基本工资。

  3. 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自转正之日起开始缴纳。

  4. 工龄工资为自转正之日起,满一年后本年度基本工资上调50元,每年递增。

  5. 学期绩效按照我校具体考核制度参照教师全学期工作表现进行打分,按照每人实际得分进行发放,具体金额会在每学期开学初进行公布。

  6. 福利包括:生日福利、妇女节福利、教师节福利、新年福利、话费补助等。

 

联系方式:
地 址: 甘肃省灵台县世辉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电 话: 18193389212
联系人: 李梅 邮 编: 744000
网 址:   电子邮箱: shihuijiaoyu201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