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2019秋季双选会 >> 正 文

平安普惠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兰州第一分公司招聘

【来源:单位自行发布】【最后更新:2019-10-11】【浏览次数:..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平安普惠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兰州第一分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甘肃省-兰州市
单位性质:  
单位简介:

平安普惠业务集群(以下简称“平安普惠”)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营公司旗下成员,致力于以创新科技和完善风控,协助广大小微型企业、个体工商户、普通工薪阶层获得专业借款服务,助力中国实体经济发展。

        经过超十年快速发展,平安普惠在综合实力、公司治理等方面已成长为行业专业典范:拥有卓

越的国际化管理团队,丰富信贷业务管理经验;通过人脸识别、微表情、人工智能技术、反欺诈扫描等创新信贷科技,不断提高风险管控能力,稳健领先的风险管理能力也使资产风险表现持续优化;多元借款方案为借款人提供定制化服务,也为普罗大众提供优质借款选择;同时,全线上申请流程以及线下顾问服务,不断提升服务体验。目前,平安普惠业务覆盖全国300余个城市,线上超7000人的远程团队7×24小时提供专业咨询服务,强大的外部商务合作能力,构建借款生态系统,已累计服务客户超1000万。平安普惠将继续秉承客户普惠、产品普惠、渠道普惠、社会普惠四个驱动力,以“责任金融、普惠信贷”的品牌理念践行信任为驱动的新型普惠金融。


        未来,平安普惠将在平安3.0时代的背景下,不断加强普惠金融推广,致力于协助广大小微型企业主、个体工商户、普通工薪阶层获得更加优质的借款服务,打造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客户首选的普惠金融品牌


招聘岗位及要求:

现招聘客户经理10名,大专学历及以上,专业不限,男女不限,有兼职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入职享受五险一金及公司对应福利待遇,收入5000+,晋升机会多

招聘话务助理20名,女生优先,月薪2000➕

福利待遇:

平安普惠

现招聘正式编制员工:咨询顾问5名

要求如下:

1 .年龄21到35岁

2. 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相关金融行业、房地产、汽车销售、信用卡)

 3.待遇:底薪➕提成➕绩效➕年终奖➕5险一金➕季度年度出游➕过节费➕生日费➕体检等等👻👻👻

平均薪资8000+

平安普惠期待您的加入!!


联系方式:
地 址: 城关区通讯服务大厦5楼 电 话: 13389310315
联系人: 杨欣 邮 编: 730000
网 址:   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