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2019秋季双选会 >> 正 文

北京星空飞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单位自行发布】【最后更新:2019-10-11】【浏览次数:..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北京星空飞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北京市-市辖区
单位性质:  
单位简介:

单位介绍:

北京星空飞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6年,为国内顶尖的飞行员大毕改(大学毕业生改学飞行技术)项目的培训单位。自成立以来,与国内十多家航空公司进行过合作,三年来为各家航司累计送训2000余名飞行学员,为国内民航事业的发展尽心尽力。


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民航飞行员

一、    报名条件:

1性别:男

2、学历:全日制统招本科及研究生,二本及以上院校(注:不接收专升本、自考等学历);

3、专业:理工科优先(注:不接收艺术、体育类专业);

4、年龄:199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身高体重:净身高172~185cm;体重(Kg)=身高(cm)-110,正负10%;

060、英语:CET-4 (425分以上)或雅思5.5以上;

7、视力:C字表0.1以上,即近视450度以内;无斜视、弱视、色盲、色弱,无较重的砂眼倒睫等眼部疾病。

8、背景要求:符合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飞行员招飞政审规定,直系亲属及近亲属(三代内)没有被关、管、杀或参加邪教组织。

9、其他民航飞行员的条件要求。

 

二、身体条件符合招飞标准

无以下情况:

(1)    脸部及胳膊等裸露部位无明显大面积疤痕,无自残疤或纹身,耳洞;

(2)    无大面积的皮肤病,如头癣、湿疹、牛皮癣、慢性荨麻疹等;

(3)    无骨骼与关节疾病或畸形;无“O”型或“X”型腿;

(4)    无耳朵流脓、听力差、经常耳鸣症状;

(5)    无颜面五官明显不对称;无口吃,口齿清楚、发音准确;

(6)    无肝炎或肝脾肿大:HBsAg阳性;肺结核;

(7)    血常规、尿常规、肝功等正常、无慢性疾病;

(8)    无结核病史;家族、精神及癫痫病史。

(9)    其他不符合民航体检标准的问题。


福利待遇:

薪资待遇:

按目前市场标准,飞行学员进入航空公司报到后起薪20万/年, 副驾驶年收入大约在30-50万元;机长(3-5年)年收入约在50-120万元。(薪资待遇各家航空公司略有差别,本标准仅供参考,以学生实际入职航空公司的薪资待遇为准。)

职业规划

飞行员职业规划大致可分六个阶段:4级副驾驶→3级副驾驶→2级副驾驶→1级副驾驶→机长→教员。一般而言,从飞行学员成长为1级副驾驶约为3.5-4年,成长为机长需5~7年。

 


联系方式: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5号世宁大厦一层105室 电 话: 17310099385
联系人: 于晓春 邮 编: 100000
网 址:   电子邮箱: 7678149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