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2019秋季双选会 >> 正 文

兰州阳光智慧商务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单位自行发布】【最后更新:2019-10-11】【浏览次数:..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兰州阳光智慧商务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甘肃省-兰州市
单位性质:  
单位简介:

是一家为中小微企业及实体门店进行营销指导、策划、培训的专业咨询服务公司。现与《大脑银行》《企叮咚零成本营销》《逆向思维》《抖音》等多家知名公司合作,形成一套完整、自有、专业的营销指导、策划、培训系统,并努力打造自身成为省内知名咨询服务公司。

自2017年6月成立起,经过三年的发展与历练,已经服务了一百二十家企业,其中有:帅康电器、方太厨电、芊方汽车生活馆、明汽电器等多家知名企业,为他们创造了单天销售额达百万的业绩,使自有品牌更具吸引力。真正解决了中小微企业经营中的营销、团队建设、管理等诸多问题,奠定了行业内领先地位。

公司本着专业、真诚服务的精神,携手中小微企业,为发展壮大献策献力,使团队自动自发,现金流充足,老板身心解放而提供高效的专业咨询服务。


招聘岗位及要求:

培训讲师:10人  要求:30岁以下 大专学历 诚实守信 学习能力强 积极向上 勤奋

销售主管:10人  要求:30岁以下 大专学历 诚实守信 学习能力强 积极向上 勤奋

网络营销:20人  要求:30岁以下 大专学历 诚实守信 学习能力强 积极向上 勤奋


福利待遇:

1薪酬:2800元/月、绩效提成15%、岗位津贴1000元、团队奖1.5%。

2、享有二险一金,(养老保险金、孝顺金),本人连续3个月完成任务享有养老保险金,连续6月父母享有孝顺金。

3、享有游学进修(大脑银行、华为、海尔、茅台、五粮液、企叮咚等知名企业)

4、    享有年终分红金。

5、享有同父母旅游及年终晚宴答谢会。  

6、享有生日礼物福利。

7、优秀员工买车买房公司提供部分无息借款。    


联系方式:
地 址: 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比科新大厦15B02室 电 话: 18509315386
联系人: 刘燕 邮 编: 73000
网 址:   电子邮箱: 265381776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