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2019秋季双选会 >> 正 文

甘肃云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单位自行发布】【最后更新:2019-10-11】【浏览次数:..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甘肃云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甘肃省-兰州市
单位性质:  
单位简介:

   新疆云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注册资金1200万元。云景科技旗下还设有甘肃、天津及陕西分公司,公司主要有大搜及新媒体两大业务模块。
    大搜业务涵盖神马搜索、UC信息流和搜狗搜索。新媒体业务涵盖腾讯业务和快手视频。腾讯广告业务范围覆盖微信朋友圈、腾讯新闻、腾讯视频、QQ空间腾讯全线产品,服务区域是西北五省。快手视频为西北五省独家代理商。

甘肃云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现分为大搜事业部和新媒体事业部,负责各自事业部产品的推广此外,我们拥有1000平的办公区域和较全面的互联网产品业务。欢迎优秀的你加入我们!


招聘岗位及要求:

搜狗/UC神马优化师

  岗位职责:

  1、负责搜索引擎到网站的自然流量,规划网站的SEM架构,提升网站在各大搜索引擎的排名。

  2、从事网络营销研究、分析与服务工作,评估关键词、编写网页seo元素优化方案并负责实施。

  3、通过合理运用和资源,提高网站访问量和用户数。

  职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会简单的Photoshop技术。

  2、一年以上搜索引擎优化工作经验;熟悉SEM操作流程者优先考虑。

  3、具有较强的提案和方案力;善于沟通,具备较强的执行能力、团队协作精神;

  4、知识面宽广,有一定的创造力,能承受工作压力。





◎招聘岗位:新媒体运营 

岗位描述:

1、广告平台排期表制定、制定投放策略、更新投放素材在线广告日常效果监测;

2、与业务部门对接,确认渠道投放计划表无误, 以及实时数据检查广告素材正常无误显示定时发送日报,做好投放总结;

3、分析客户投放数据,不断优化推广效果,提升客户满意度;

4、负责收集平台问题,与其他部门紧密沟通;

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学历,广告学、新闻学、电子商务、计算机专业优先;

2、熟悉移动互联网,有微信朋友圈账户、快手、抖音等账户的运营经验;

3、良好的服务意识、沟通及团队协作能力,责任心强、学习能力强;

◎招聘岗位:新媒体营销顾问 

岗位描述:

1、负责腾讯广告(微信朋友圈、腾讯视频等)、快手短视频线上的推广运营;

2、把控推广风险,做出推广方案及时调整;

3、挖掘新渠道,了解渠道最新政策;

4、挖掘、收集、分析客户和同行业在各个信息流平台营销推广方面的效果、体验感受,为客户制定营销和推广策略提供依据。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欢迎应届生的加入;

2、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上进心;

3、具备较强的数据敏感度和分析能力,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招聘岗位:管理培训生  

职位描述:

1、主要负责腾讯,搜狐,搜狗合并的搜索业务搜狗推广产品的销售及推广。

2、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制定销售计划,完成销售任务。(愿意从基层做起)

3、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拥有一定销售、客户管理或客户服务经验者优先。

2、对自身技术提升有强烈的愿望,持续关注互联网发展的优秀毕业生;

3、为人勤奋,善于沟通,能够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

4、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意识,富有激情并拥有较强的责任感。

任职资格:

◎招聘岗位:SEM推广营销顾问 

岗位描述:
1、通过各种渠道,寻找并开发潜在各行业客户,负责推广搜索引擎广告独家运营业务,并促进持续合作;
2、利用线上线下等多元化的方式进行销售;
3、根据不同客户需求,有针对性的为客户制定投放方案;
4、开发新客户,拓展与老客户的业务,建立和维护客户档案。


福利待遇:

-有出国参加旅游的机会。  

-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丰厚薪酬:底薪、提成、绩效、开单奖、全勤、公交补助、孝心基金、月度奖、季度奖、年终奖、大额奖、员工持股(参与公司分红);

-优厚的福利体系:五险+意外保险、专业的培训;  

-完善的假期组合:带薪年假、病假及法定假期; 

-良好晋升机会:内部转职或纵向提升; 

-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舒适的工作环境。


联系方式:
地 址:   电 话: 18919001816
联系人: 包振军 邮 编:
网 址:   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