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2019秋季双选会 >> 正 文

兰州华冠达建材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单位自行发布】【最后更新:2019-10-10】【浏览次数:..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兰州华冠达建材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甘肃省-兰州市
单位性质:  
单位简介:

华冠建材连锁是一家面向中高端消费群体,专业提供精品卫浴产品的综合服务性建材流通企业。

华冠建材连锁自成立以来就站在行业制高点上,成为行业内领导品牌,目前,华冠建材连锁的业务遍及上海、重庆、甘肃、青海、湖南、江苏、江西、广西、贵州等省市。

公司主营的“ARROW”箭牌卫浴是国内具有实力和影响力的综合性卫浴品牌。是我国规模较大的建筑卫生陶瓷制造与销售企业之一,主要生产ARROW箭牌陶瓷卫生洁具

  自1994年创建以来,公司始终坚持“科学设计、精工细作、持续改善,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严格执行国际质量、环境管理体系标准,运用行业内较先进管理体系,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舒适、健康、环保型卫浴产品。积极响应党关于“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号召,自愿主动地开展清洁卫生生产改造。先后通过了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美国UPC认证、CE认证、3C认证、中国节水产品认证、计量二级认证等,成为中国陶瓷洁具行业的标志性品牌。


招聘岗位及要求:

销售经理:

岗位职责:

1、区域分销管理岗位,完成指定区域销售目标;

2、负责开拓箭牌卫浴新网点

3、负责维护已有分销商,并达成月度回款任务;

4、负责分销商员工专业知识、销售技能等培训。

任职要求:

1、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建材行业分销经验优先考虑;

2、大专以上学历,具有一定的语言协调性和谈判能力,可以很好的完成销售任务;

3、吃苦耐劳,具有团队精神,认同企业文化。


福利待遇:

社保、国内外旅游、节假日福利

联系方式:
地 址:   电 话: 13519653029
联系人: 董丽娟 邮 编:
网 址:   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