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2019秋季双选会 >> 正 文

甘肃每刻菲特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单位自行发布】【最后更新:2019-10-10】【浏览次数:..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甘肃每刻菲特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甘肃省-兰州市
单位性质:  
单位简介:

企业简介

          maker fit创立与2014年,是第一家将ACE培训体系引进兰州也是目前唯一一家经由美国crossfit体系认证的专业健身机构,我们融合多项健身项目旨在服务于追求健康生活的大众。

在makerfit团队核心成员均有过硬的专业质素,获得过MFT  IKFF  VIPR  TACFIT CROSSFIT等各项认证,得益于这些优秀的伙伴,makerfit亦同时具有国际四大健身机构ACE ACSM  NSCA  NASM的专业认证。

我们的服务内容涉及格斗技能、减脂塑形、运动表现提升、考取专业教练资格认证等。

          在过去5年的发展中,有幸结识近千名会员朋友并最终以团队诚挚专业的服务获得大家的认可,其中尤为青睐于makerfit首创的oto、otf的授教模式所带来的训练效果。

          作为一家年轻的初创公司,我们以积极的心态来不断优化提升授教中的体验感,用我们发自内心的热情感染加入makerfit的朋友们共同感受健身运动所带来的美好生活状态,我们坚守makerfit不作恶的职业原则,捍卫我们创立makerfit的初衷——

一家没有推销员的健身会馆

是的

That's who I am

发展历程

2014.9.27——第一位makerfit会员光临

2015.10——单月营业额突破百万

2017——第二家makerfit——岚沐店成立

未来=∞

文化理念

使命

√成为西北健康生活风向标

价值观

√积极热情主动

√不作恶

愿景

未来5年

√服务与10000位会员的健康管理

√创造100个就业机会

√开拓10家专业健身会馆

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职位:

教练(10名)

会员关系官(4名)


招聘对象:(包括但不仅限于)

1.健身爱好者

2.大学毕业生

3.健身行业从业者


我们希望你:

1.对自己发展有明确方向,富有挑战精神。

2.拥有匠人精神,愿意不断精进自己的职业水平。

3.认同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并且愿意影响更多人。


我们的优势:

1.专业的内部培训(教练培训团队分别是3hfit MTF等国内优秀培训机构培训师)

2.专注于会员目标的工作环境(不以销售为核心,通过个人专业能力获取收入)

3.有足够的市场增量帮助你成长,让你从能力到收入都能稳定增加。

4.健身工作室的经营经验传授(兰州首家微健身工作室,经营四年,单月销售100万+)


岗位职责:

1.帮助用户设定可实现可量化的训练目标。

2.以专业认真的态度,进行每日训练课程。

3.持续跟新用户训练计划。

4.完成团队设定的工作指标。

5.良好的自我身材管理及标准的训练动作演示。


(以上都不会?没关系只要你有合适的价值观,认同我们的理念,我们愿意教你!)



福利待遇:

薪酬待遇:

5K~15K(如果你足够努力,20k也并不是难事)


发展方向:

1.资深教练:私人教练-团体课程教练-训练营教练-培训师

2.管理者:教练-店长助理(单店教练负责人)-店长-合伙人


MAKERFIT致力于改变大众健身观念,提高大众健康水平。用科学的训练方式,帮助用户实现训练目标!如果你认同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联系方式:
地 址: 兰州市城关区雁北街道雁北路2484号 电 话: 15379005320
联系人: 田女士 邮 编: 73000
网 址:   电子邮箱: 269486799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