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武汉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
『来源:就业中心』『最后更新:2017-05-19』『浏览次数:..』『关闭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光大银行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北京市-市辖区
单位性质: 企业
单位简介:

  光大银行成立于1992年8月,总部设在北京。自成立以来,光大银行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为社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在综合经营、公司业务、国际业务、理财业务等方面培育了较强的比较竞争优势。

2010年8月18日,光大银行A股成功上市,迎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目前,光大银行在全国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0多个主要经济中心城市设有34家一级分行,拥有各级分支机构超过600家,员工超过20000人。

截止2011年6月30日,光大银行资产总额1.66万亿元,其中各项贷款8307亿元;负债总额1.58万亿元,其中一般性存款余额达到1.16万亿元。按2010年12月31日资产总额计算,光大银行是我国第六大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1年发布的按总资产排名“世界1000家大银行”中,光大银行位列第89位。

武汉分行成立于1997年10月,是光大银行在华中地区较早成立的一级分行。截止2015年10月底,我行共设有1家二级分行(襄阳),17家支行,网点遍布武汉三镇,员工总人数近800人。武汉分行至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精品银行、诚信伙伴”的经营理念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武汉市以及湖北省的地方经济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为满足业务发展的需要,诚邀志向高远、脚踏实地、朝气蓬勃的您加盟,实现您与光大的共同理想!

联系方式:
地 址:   电 话:  
联系人:   邮 编:
网 址:   电子邮箱: gdwhfh2016@yeah.net
  • 中心通知
  • 就业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