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甘肃壹运动健身管理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来源:就业中心』『最后更新:2016-04-07』『浏览次数:..』『关闭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甘肃壹运动健身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所在地区: 甘肃省-兰州市
单位性质: 企业
单位简介:

  甘肃壹运动健身管理有限公司(1-sport健身™)是国际知名健身品牌一兆韦德,在西北地区唯一授权运营的连锁健身机构,同时也是西北首家采用世界顶级品牌—必确(PRECOP®)器械的健身企业。

  壹运动提供以纠正亚健康状况为目标的多款解决方案型系列,采购最优秀的世界商用健身器械品牌必确,教授最流行的有氧课程。在健身空间营造上,我们追求奢华运动空间自然与现代的碰撞,高科技细节元素从始至终的舒适体验。多个功能性训练区,建设精致装修的健身场馆,努力成就顶尖健身会所的梦想。1-sport健身™俱乐部会员,会享受到贴心细致的全程服务,从运动过程的细心呵护,到健身专业服务的严谨缜密,会员无需为任何细节忧虑。详实的健身体验,多元化的服务组合,更多增值项目,构成了1-sport健身™会员服务的核心。

  目前,公司发展势头强劲,已开业店面有4家:1-SPORT广武门店(兰州市城关区广武门人大培训中心20F);1-SPORT万商店(兰州市城关区五里铺桥头万商国际6F);1-SPORT白银店(白银市白银区公园路义乌商贸城6F)1-SPORT天水店(天水市麦积区财富阳光-1F)。

  即将开业店面4家:1-SPORT七里河店4月开业(兰州市七里河区建工时代3F);1-SPORT安宁店4月开业(兰州市安宁区康桥国际4F);1-SPORT火车站店5月开业(兰州市城关区仁恒国际2F);1-SPORT西固店5月开业(兰州市西固区西固中路重邦康城-1F)。筹备店面4家:1-SPORT西关店、1-SPORT南关店、1-SPORT东岗店、1-SPORT雁滩店。

  1-sport健身™现已跻身西北健身品牌连锁榜首,壹运动团队欢迎活力四射的你加入,为我们的健康事业而战!

  *我们的五大优势也是你的福利:)

  ◆进口器材:国际顶尖PRECOP®健身器材,独立PROMOTIO®综合健身系统

  ◆健身环境:多个功能性训练区,恒温泳池*,24小时热水供应,休闲水吧,互动娱乐

  ◆特色课程:8类瑜伽、6项舞蹈、5种健身操课、激情单车等30余门课程

  ◆私教服务:AASFP资格专业教练,合理的课程安排,有效塑身训练

  ◆会员群体:高收入、高素质、高学历、高质量会员平台及社交群体

  *说明:恒温泳池现仅适用1-sport西固店,1-sport天水店

  几大课程附图:△有氧器械区△多功能器械健身区△动感单车

  △多功能操房△舒适的洗浴设施△瑜伽、拉丁、肚皮舞蹈

联系方式:
地 址:   电 话: 18993103805
联系人: 甘肃壹运动行政人事总监 潘博 邮 编:
网 址:   电子邮箱:  
  • 中心通知
  • 就业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