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发布信息 >> 招聘公告 >> 正 文

【校园招聘】上药科园信海甘肃医药有限公司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就业信息』『最后更新:2024-03-14』『浏览次数:..』『关闭

1. 招聘企业:上药科园信海甘肃医药有限公司

2. 招聘时间:2024年3月15日下午14:30

3. 招聘地点:兰州文理学院南校区明德楼104

上药科园信海甘肃医药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上药科园信海甘肃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园甘肃”)于2022524 日企业重组成立。科园甘肃的控股股东上药科园信海医药有限公司是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系A+H股上市的医药企业,由上海市国资委控股。

科园甘肃是集医药项目投资、药品和医疗器械流通配送、第三方医药物流配送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目前合作业务以新特药品为主,涉及器械、耗材及特医  产品。

科园甘肃配送网络以甘肃省会兰州为中心,覆盖全部省级直属医疗机构、14个地州市直属三级医疗机构、甘肃86个县区县级医疗机构及基层医疗机构、青海省直属医疗机构等。宁夏已入围合格配送企业行列,在配送开发阶段。

科园甘肃围绕总部十四五规划,制定了公司一省一策:“品牌价值、特质服务;强文化、依法规、聚焦优质;覆盖甘青宁”。公司将认真贯彻执行一省一策战略,逐步实现具有竞争力的多元化大健康供应链平台。我公司倡导以人为本,尊贤重仕的企业文化,希望和员工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现诚邀有贤之士加盟,与我公司共谋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

销售管培生、采购管培成、财务管培生、人力资源管培生

岗位要求:

1、具备良好部门内和跨部门的组织和协调能力,良好的谈判.人际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强;

2、责任心强,有担当。

福利待遇:

薪资福利:五险一金★年底奖金★带薪年休假★节日福利★年度体检

薪资构成:基本薪酬+学历补贴+绩效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