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就业新闻 >> 正 文

“三抓三促”进行时|招生就业处举办 2023届毕业季公考形势解读讲座

『作者:招就处』『最后更新:2023-06-08』『浏览次数:..』『关闭

5月25日晚19:00,招生就业处在致远楼学术报告厅举办2023毕业季公考形势解读讲座,讲座由华图教育周汝郡老师讲解,2023届,2024届近百名同学参加了讲座。

周老师就公考考情、备考指导进行介绍,对公职考试命题趋势、择业期备考规划进行破题分析,给出了自己的建议,语言清晰准确,讲解深入浅出,同学们受益匪浅。通过讲座,同学们发现了以往对公考认识的误区,对公考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在交流环节,同学们就岗位选择、备考复习等方面提出问题和疑惑,周老师逐一进行了解答。活动结束后,华图教育为同学们们提供了免费的辅导资料,方便大家后续学习。

通过举办公考形势解读讲座,对提升我校毕业生在考公中的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增强了同学们备考的信心,也激发了低年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的热情。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开展就业指导系列培训活动,帮助学生自信、从容地走向求职之路。


a7336dcb-157d-4e40-b5b8-d41e169a58f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