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就业新闻 >> 正 文

“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暨兰州文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夏季双选会”成功举办

『作者:招就处』『最后更新:2023-06-08』『浏览次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2023年全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大力推进2023年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和百日冲刺活动,持续向广大毕业生推送高质量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由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教育厅主办,兰州文理学院和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承办的“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暨兰州文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夏季双选会”于5月19日在兰州文理学院隆重举办。兰州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伟强致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何永强宣布双选会开幕;兰州文理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焱教授主持开幕仪式。


c72f9306-f0f5-47aa-8f5b-f29cae4c7368.jpg

郑校长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把握机遇,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深入沟通,展示优势,珍惜机会,实现成功就业;也希望用人单位慧眼识才,为企业自身发展壮大集聚各类优质人才资源。郑校长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省人社厅、教育厅和各级地方政府的合作,形成校政企共促就业合力,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01360902-2d1d-46d6-a1df-8a2ed0f50e25.jpg

双选会上,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甘肃服务中心负责人杨蕾作为招聘企业代表作了发言;毕业生代表、兰州文理学院化工学院2023届毕业生戴永鑫在发言中表示,本次双选会岗位种类齐全,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起了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自己将努力把握机遇,积极与用人单位深入沟通,实现成功就业,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b1aceb1c-5269-44f9-a467-562948c56c4f.jpg

参加双选会的用人单位200余家,招聘岗位6000余个。兰州文理学院、甘肃政法大学、甘肃资环职业技术大学、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的毕业生3000余人入场择业选岗;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同步举行直播带岗活动,相关领导、知名企业代表做客直播间,开展就业政策宣讲和岗位信息推介等活动。双选会现场用人单位收到简历12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近400人。

48a7f1d0-9edb-4b0b-af81-a587a4b495e1.jpg

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省人才中心、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办公室、省人力资源市场负责人参加了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