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发布信息 >> 招聘公告 >> 正 文

兰州文理学院2021年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邀请函

『来源:招生就业处』『最后更新:2021-03-06』『浏览次数:..』『关闭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兰州文理学院是2013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本科院校。其前身是1950年创立的甘肃教育学院和1985年创办的甘肃联合大学,2011年甘肃省艺术学校并入。学校是甘肃省首批转型发展试点院校,文旅部非遗传承人群研修基地,教育部规建中心全国“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创新实验项目”5个项目院校之一。

在七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学校始终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的办学理念,不断探索、与时并进,为甘肃经济社会建设、基础教育发展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2013年升本以来,学校紧盯区域文旅、传媒、艺术产业发展,以“文化+创意”“旅游+演艺”“旅游+金融”“旅游+设计”产业交叉融合发展为导向,重点建设文创艺术、旅游管理、新闻传媒三大专业集群。三大专业集群直接聚焦赋能服务区域文旅、传媒、艺术产业发展新业态,彰显出鲜明的学科发展优势和办学特色。

学校现有文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传媒工程学院、数字媒体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院、外语学院、社会体育学院、化工学院等14个教学单位。

学校有汉语言文学、旅游管理、应用化学等3个省级重点学科。有汉语言文学、戏剧影视文学、文化产业管理、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戏剧影视美术设计、音乐表演、舞蹈表演、旅游管理、酒店管理、财务管理、投资学、资产评估、新闻学、广播电视学、数字出版、播音与主持艺术、电子信息工程、广播电视工程、通信工程、数字媒体技术、数字媒体艺术、软件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思想政治教育、数学与应用数学、学前教育、翻译、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应用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等35个本科专业,涉及文学、工学、艺术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理学等8个学科门类,形成了以旅游类、传媒类、艺术类专业为主,文、艺、管、工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就业优先政策,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学校研究同意,于3月8日起恢复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学校可为用人单位提供招聘信息发布、专场招聘会、大型双选会、网络视频招聘等各种形式的招聘活动。热忱欢迎用人单位来校选才,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活动安排

1.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所有线下招聘活动只对本校学生开放。

2.用人单位通过学校就业系统提前五天申请宣讲会场地,审核通过后用人单位可携带单位介绍信到校开展招聘活动。

3.专场招聘会场次分为两个时段,每周一至周五9:00-12:00、 14:30-17:00,用人单位可根据本单位时间安排登录兰州文理学院就业信息网进行预约。

4.场地安排:

(1) 宣讲场地:南校区1号楼1-104室

(2) 笔试、面试场地:如有笔试、面试需要,请在系统预约时注明时间、面试形式、预计人数等需求。

5.学校逐步恢复举办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的同时,将持续开展各类线上招聘活动,有需求的用人单位可致电联系具体事宜。

二、用人单位参会须知

1.用人单位可通过兰州文理学院就业信息网 (http://jy.luas.edu.cn)进行单位注册和招聘会预约。提交审核的材料包括:企业资质、单位简介、招聘简章、申请宣讲的日期和时间等。

2.招聘人员需严格遵守我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来校人数不超过3人,全程佩戴口罩、携带身份证件、出示健康防疫码并配合做好体温监测、入校登记等工作。

3.受疫情防控及场地限制,学校将对申请进校的用人单位进行审核,根据招聘岗位需求与我校毕业生专业的匹配度、毕业生求职特点和就业意愿,妥善安排用人单位进校招聘活动的时间和地点,请予以理解。

4.招聘活动期间,请注意控制入场人数及会场秩序,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直接接触。

5.线下招聘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联系方式

招生就业处 陈老师: 0931-8685536、15101338776

 

 

 

 

兰州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1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