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发布信息 >> 招聘公告 >> 正 文

【招聘快讯】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女子巡逻队招聘公告

『来源:西北师大就业中心』『最后更新:2020-08-14』『浏览次数:..』『关闭

为全面实现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统一规划、统一投资、统一运营、统一管理”的发展要求,创新秩序维护,展示黄河风情,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品质,提高处置突发情况的能力,强化景区柔性管理和贴心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助推景区管理新风尚,充分展现“黄河之滨也很美”靓丽名片,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集团公司拟组建黄河风情线大景区女子巡逻队。

通过系统化培训、统一制式着装、配置现代化设备、半军事化管理,打造一支“高学历、高颜值、高素质、高效率”的管理服务团队,打造大景区形象“代言人”,做“最美兰州”的传播者,做文明城市的倡导者,做文旅形象的塑造者,做优质服务的践行者。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女子巡逻队员20名。

二、岗位职责

树立黄河之滨形象名片、维护景区管理秩序、提供咨询服务帮助、文明行为宣贯劝导、配合处置突发事件等工作。

三、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女性,年龄21-26周岁,身高168CM以上,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英语四级;

(二)形象要求:五官端正,身材匀称,动作协调,形象气质佳,具备较好的亲和力;

(三)沟通表达:普通话发音标准,口齿清晰,表达流利,具有良好的英语口语水平;

(四)文化素养:熟悉兰州发展历史,了解本地风土人情、特色美食、交通线路、旅游景点等;

(五)业务基础: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了解职业礼仪及服饰妆容礼仪;熟悉常用法律法规,基本医疗急救知识者优先;

(六)从业经历:党员优先,具有部队服役、行政执法、公益服务、空乘高铁乘务、高级服务类从业经历者优先;

(七)专业经历:政法类、公安类、体育类、空乘类专业的高校应届毕业生优先。

四、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优厚,执行国有企业薪资较高标准,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享受福利待遇。经培训符合岗位要求的,与国有企业签订劳动合同。

五、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分为公开报名、资格初审、面试、选拔、资格复审、体检、集中培训、录用等环节。

(一)网上报名:请按要求提交以下资料发送至报名邮箱,未按要求提报将无法通过资格初审:

1.下载填写《招聘报名登记表》,需附证件照;

2.近期本人全身生活照两张(jpg格式);

3.身份证、户口本(本人页)原件扫描件(pdf格式);

4.下载《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pdf格式);

5.普通话等级、英语等级证书,或其他相关职业资格证书的原件扫描件(pdf格式)。

以上资料建立文件夹,以“应聘者姓名”为文件名,压缩后发送至报名邮箱。

报名邮箱:

lzrlzp@126.com

联系电话:

梁女士18919010372

截止时间:

2020年8月23日

(二)面试:网上报名成功且资格初审通过的应聘者原则上将在面试前收到通知邮件或短信。请按照通知事项参加面试, 未按以下要求参加面试的应聘者将不能进入面试环节:

1.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2.请着职业装(裤装),黑色皮鞋,化淡妆,长发盘发;

3.请勿佩戴眼镜、美瞳及假睫毛。

(三)体检:通过选拔的应聘者,由公司统一组织体检,身体状况不符合条件者,不予录用。

六、其他事项

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及所提供资料内容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经核查与事实不符,取消录用资格,所有应聘材料概不退还。

附件:招聘报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