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发布信息 >> 招聘公告 >> 正 文

兰州爱里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介

『来源:招生就业处』『最后更新:2020-08-14』『浏览次数:..』『关闭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1995428日,至今已有25年的发展历史,是以生产蛋糕、面包、汤圆、粽子、月饼等食品为主的民营企业,创始人为金铭先生。为了公司的发展在上海成立集团公司。沃德爱礼集团创立于2000年,沃德爱礼集团旗下拥有“AILI爱的礼物”、“WODE沃德”、“LOVE GIFT 爱礼”三个自主品牌。

一、“AILI爱的礼物”

AILI爱的礼物”目前已建成包括上海在内的六大生产基地,分别为上海、济南、兰州、乌鲁木齐、西宁、银川,总占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年产量可达 8.6万吨,产值 10亿。 AILI爱的礼物”产品线较多,有面包、蛋糕、饼干、饮品、月饼、粽子、汤圆等,直营及加盟店遍布上海、浙江、山东、甘肃、新疆、宁夏、青海、西藏等省、市、自治区,自1995年起,先后成立各省级、市、地区级分公司38家,开设门店近400家,销售收入达8   亿,已形成了系统和完善的连锁经营体系。

 

储备店总   10人)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

2、形象气质佳

3、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强

 

工作内容:(详细内容已工作岗位说明书为准)

1、负责店面管理工作;

2、做好门店各个部门的分工管理工作;

3、监督门店内外的清洁卫生,负责保卫、防火等作业管理;

4、负责市场拓展,渠道开拓,客户资源开发、维护与管理;

5、负责员工培训工作等;

 

薪资待遇:

实习期:基本工资(3000+工龄工资(100/年,第750/年不封顶)

接管店面后:基本工资(3000+工龄工资(100/年,第750/年不封顶)绩效奖金(2000-4000不等)+素养200

每月200元蛋糕券

购买五险、每月4天公休、

 

面试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九州中路918号沃德爱里食品产业园    108路在九安隧道口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