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就业新闻 >> 正 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

『作者:招就处』『最后更新:2020-03-11』『浏览次数:..』『关闭

2020年3月10日,我校联合智联招聘成功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在全国上下共同抗击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为了减少人员接触,降低疾病传播风险,供需双方在线上进行了收发简历、招聘交流、实时视频面试等招聘活动。

本次网络招聘会共有包括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中国华西企业有限公司、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等在内的123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用人单位涉及多个行业领域,提供就业岗位5800余个。 共有1042名毕业生报名参加了本次网络招聘会,投递简历1435份,其中相当一部分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网络招聘会既保障了用人单位的远程引才需求,也最大限度降低了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实现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精准对接,是学校搭建信息化就业服务平台新的探索,也是疫情期间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有力举措。

672943084439081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