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就业通知 >> 正 文

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新疆塔里木运输分公司校园招聘通告

『作者:招就处』『最后更新:2019-03-29』『浏览次数:..』『关闭

兰州文理学院校园招聘时间:2019329日星期五下午14:30

招聘地点:1-104

 

    新疆塔里木运输分公司隶属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简称塔运司),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所属专业化物流企业,位于新疆库车县,主要为塔里木油田提供油田工程、油气采输、井下作业等相关技术服务以及井队搬迁、原油运输等综合配套服务。因公司生产经营需要,现需招聘油气集输、泵修、压力容器检维修、地面测试以及维修等相关岗位工作人员,以上岗位人员简称油田普工,具体招聘要求及待遇如下:

一、招聘要求:

要求:年龄18-35周岁,大专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机械/石油/工程类专业优先,生活工作状态乐观积极无不良嗜好,无违法犯罪记录行为,能适应长期野外工作。

二、工作地点及劳动合同:工作地点主要分布在库车、轮南、哈拉哈塘、塔中等塔里木油田探区,经体检合格后,双方协商一致,可签订3年至5年有固定期限劳动合同,试用期1-3个月(若招聘人员岗技能力出色可缩短实习期),连续签订两次有固定期限合同后可签订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

三、薪资待遇:

    (一)薪酬待遇:试用期间薪资:实发2200-3000/月(3个月内),次年应发收入为712万之间,每月按时发放月度薪酬。

(二)其他待遇:1. 缴纳“五险”,入职两个月后即可享受医保待遇;按岗位要求发放劳动保护用品(劳保工装、工帽、工鞋、洗涤用品等)。入职满一年的已婚员工,配偶无业的生育后可享受生育保险1500-3000元;每年免费职业健康体检一次(体检费标准800/人)。

2. 各生产点均设有员工餐厅,就餐费用单位补贴,餐费标准为50/天,五菜一汤,仅需个人承担的餐费标准为:各生产外点就餐5/天,除库车以外各生产点餐厅可保障随时就餐。各点均提供免费住宿,实行公寓化管理,室内暖气、空调、电视、网络、卫浴等生活设施齐全。

  址:新疆库车县天山路东462   

联系人:李飞、金旭东           话: 0996-2130766/13579391651

    邮箱:2547690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