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发布信息 >> 招聘公告 >> 正 文

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暨兰州文理学院 2019届毕业生大型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nullnull』『最后更新:2018-10-10』『浏览次数:..』『关闭

各用人单位:

诚挚感谢贵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我校2019届毕业生大型校园双选会即将召开,热忱邀请贵单位派员莅临指导,宣传企业文化,招聘优秀人才,我们将积极配合,竭诚为您服务。

现将我校双选会具体事宜函告如下:

一、 会议时间

我校双选会定于2018年10月27日(周六)召开,针对有宣讲要求的单位,安排在10月26日上午9:00--下午19:00间进行宣讲,各用人单位宣讲时间不超过1小时。请有宣讲需求的单位在回执中说明,以便我们安排宣讲时间地点。

二、 会议地点

兰州文理学院第一教学楼(南校区)。

三、组织单位

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兰州文理学院。

本次双选活动不委托其他第三方机构代为组织招聘单位进场。

四、报名方式

请各单位登录兰州文理学院就业信息网或加入兰州文理学院就业单位QQ群(群号:469201845)下载邀请函并填写《兰州文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回执》(下称《回执》,见附件2),《回执》命名为:单位名称+参会负责人员姓名。

五、其他安排及相关说明

1.请各参会单位在10月17日(星期三)前将企业资质(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营业执照扫描件或照片)、招聘简章word版,内容包括企业简介、招聘计划、岗位职责、薪资福利、联系方式)和《回执》(需企业盖章)发到专用邮箱,以便我们审核确认,安排展位,提前宣传。

2.招聘当天用人单位请携带企业介绍信、招聘海报(最好为X展架)和相关宣传材料参会,学校可免费提供门口标牌一副,如有其它要求请具体来电协商。

3.双选会期间住宿自理,学校免费提供2人工作午餐。10月26日请各单位电话签到。 

4.本次双选会不收取任何会务费。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老师、漆老师、杨老师。

电话:0931-8685536。

邮箱:jiuye106@126.com

就业信息网:http://jy.luas.edu.cn/

学校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北路400号,市内乘135、82、10、149路公交车均可直达。

 

附件1:兰州文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资源信息

附件2:兰州文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参会回执

 

 

兰州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8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