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发布信息 >> 招聘公告 >> 正 文

易初明通机电设备(四川)有限公司招娉信息

『作者:兰州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最后更新:2018-05-20』『浏览次数:..』『关闭

易初明通机电设备(四川)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一、 企业简介

易初明通机电设备(四川)有限公司(简称易初明通)是由两个颇具实力的知名公司:明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和易初工业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创建的合资企业。

易初明通集结了两个母公司的独特优势。 

明通公司是Caterpillar®(卡特彼勒)在泰国、柬埔寨和老挝的代理商,具有30多年的行业经验。易初工业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是正大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正大集团是中国境内最早和最大的外商投资公司之一,拥有上百个合资企业。

 

易初明通公司于1995年成为Caterpillar® (卡特彼勒) 代理商,易初明通拥有超过1,700多名员工,集团总部位于成都,拥有6家省公司和38家分公司,覆盖西部81市,包括:云、贵、川、渝、陕、甘、宁、青、藏。

其中,业务经营区域辖内的西北四省陕西、甘肃、青海、宁夏以及西南三省重庆、四川、云南位于“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国内核心区域范围;同时,贵州及西藏也是政府升级版“西部大开发”战略推动项目中的重点经济发展区域。 

 

易初明通为客户提供高效、高质量的服务;拥有具备丰富专业知识的销售代表、服务代表及世界级的服务设施,确保了易初明通团队有能力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专业 化的、快速的服务。除此之外,Caterpillar®(卡特彼勒) 融资租赁公司提供的高度灵活的金融服务,增强了Cat®(卡特)品牌的市场竞争能力, 帮助客户在实现业务目标的同时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通过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和无可比拟的服务,我们为营造和谐社会贡献一己之力。

l 我们的经营范围包括:整机设备、动力系统、租赁及二手设备、售后服务……

 

l 我们的员工

 

1、 透明高效的沟通途径

a、总裁热线:联系公司与员工双向沟通的桥梁,及时了解妥善解决基础问题,使公司内部沟通更加流畅,操作透明,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公平感,提升团队凝聚力。

b、茶话会制度:贯彻执行公司的企业文化,及时倾听员工心声,建立公司员工与管理层双向沟通平台,建立及时有效的反馈机制,鼓励员工建言献策,提高公司业绩,同时增加员工对公司的认同度。

2、企业荣誉

a“最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易初明通公司通过加强品质化招聘、培训、指导、人才保留,以及职业发展规划来增强人力资源的能力和专业技能,在38万家活跃雇主中脱颖而出,荣获了“华西区最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

b、企业纳税攀登奖

c、纳税提速增效奖

……

3、社会责任

a、参与四川汶川、青海玉树灾后救援

b、参与雅安芦山、云南鲁甸灾后救援

c走进敬老院,关爱老人活动

……

4、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a、职工大型年会

b、员工奖励海外游(美国、欧洲、韩国)

c、员工户外拓展

……

二、 招聘岗位

1.助理销售业务代表

要求:机械专业/机电/汽修/市场营销等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也可。

其他: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能吃苦,喜欢销售工作,能经常出差。

2.维修学员

要求:机械专业/机电/汽修类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也可。

其他: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能吃苦,喜欢维修工作,较强的学习能力,熟练运用电脑。

以上人员工作地点为:甘肃省内,兰州、武都、天水、嘉峪关、庆阳、敦煌、张掖等地区(本地户口者优先);

公司为外商独资企业,以上人员一经录用,即可购买五险一金,双休假日。

 

易初明通公司所希望的人才:

1. 在相关领域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的人才—工程机械、市场运作、产品销售、财务管理等人才。

2. 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诚实正直及勤奋踏实的人才。

3. 能够始终贯彻公司“服务客户”的宗旨,具有独立的工作能力及合作精神的人才。

具备国际化意识及相关能力的人才。

欢迎加入易初明通大家庭!

 

有意者请参照如下地址,将您的个人简历、相关证件、身份证发E-mail至甘肃公司人事部收。在收到您的简历及应聘资料后,我们将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环形路1号(一水厂隔壁)

邮箱:maohong@eci-metro.cn

电话:0931-2510833-833

公司网址:www.eci-metr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