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发布信息 >> 招聘公告 >> 正 文

新疆疏勒县2018年面向全国公告招聘事业编干部公告

『作者:兰州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最后更新:2018-04-28』『浏览次数:..』『关闭

疏附县2018年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事业编干部公告

 

为进一步充实疏附县干部队伍,结合实际,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事业编工作人员,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和招聘对象:

根据地区要求,疏附县此次招聘170名县内自聘事业编干部。招聘对象主要为内地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男性,35周岁以下。

5、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退役军人可放宽至非全日制大专学历)。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体能条件。

7、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立案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三、招聘方式:

招聘实行外地现场招聘。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与资格审查、面谈、考察、体检、聘用等程序进行,招聘工作由地区人社局进行业务指导。招聘工作于2018年4月27日始,5月10日返回,招聘人员报到时间2017年5月12日,报到地点:疏附县人社局。

五、工资待遇及生活保障等:

1、招聘工作人员比照疏附县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工资待遇执行:本科生预测工资待遇8914元(单位缴纳五险一金2297元,个人缴纳1272元),实发工资约5340元;大专生预测工资待遇8257元(单位缴纳五险一金2143元,个人缴纳1187元),实发工资约4925元。

2、招聘工作人员经聘用后由用人单位提供住宿周转房,按照“五有五通三具备”的要求(有床铺被褥、有衣橱、有沙发桌椅、有电视、有洗衣机;通暖、通电、通网、通有线电视、通上下水;具备拎包入住条件、具备做饭条件、具备洗澡条件)配备必要的生活保障。

3、招聘工作人员工作一定时间后,实绩突出、表现优秀或有突出贡献的,可定向招聘为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

 六、其它

1、拟聘用人员试用期一年,从上岗之日起计算试用期并起薪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事业单位聘用合同,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合格的次年开始聘用合同五年一签。

2、试用期一年考核合格的,根据国家及自治区有关规定享受探亲假,并报销路费,工资按照自治区有关规定正常晋升。

3、聘用人员待遇资金由县级财政解决,聘用人员离开本单位本岗位,合同自然解除,聘用身份作废。

4、聘用人员的管理参照事业单位人员管理条例执行。

七、组织实施

招聘工作由疏附县委组织部、疏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组织实施,具体事宜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联系人:

   北线: 杨卫平    电话:15599913331

   南线:       电话:15009999090

 

 

疏附县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人社局代章)

一八年四月二十六

 

有意向的可加入招聘QQ732349427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