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发布信息 >> 招聘公告 >> 正 文

招飞简章

『作者:兰州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最后更新:2018-04-22』『浏览次数:..』『关闭

飞行员是从事飞机驾驶职业的技术性岗位,是航空公司核心人力资源。飞行员的职业生涯分为三个阶段,即:飞行学员、副驾驶、机长、飞行教员。

 

A民航委培.    

1东方航空     2 .乌鲁木齐航空     3 .华夏航空     4 .昆明航空

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全日制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往届或应届毕业生,理工类专业优先,男性,26周岁(含)以下,英语达到CET-4(425分以上)或同等英语水平(托业500分、新托福75分或雅思5.0以上、BEC中级)的优先,听说读写能力良好。

 

B民航贷款

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全日制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往届或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男性, 26周岁(含)以下。

 

C通航自费

年满18周岁,高中以上学历,性别不限。

 

 D私 照

年满17周岁,初中以上学历,性别不限。

 

 E短期培训

军转民、外籍换照、教员改装、增加执照等级、高性能飞机训练、ATPL理论等。

短期培训随报随学,培训速度和培训质量业内领先。

(A、BC三类学员须符合中国民用航空局空勤人员I类体检标准,无违法或犯罪记录,符合《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背景调查要求)

 

民航委培航空公司简介

      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是我国三大国有骨干航空运输集团之一,目前,东航运营的逾600架客货运飞机组成了现代化机队,2010528日,作为东航全资子公司的上海航空有限公司正式挂牌运营。

     乌鲁木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于201311月经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准筹建,注册资本30亿元人民币,由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乌鲁木齐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占股30%)共同投资组建,基地位于乌鲁木齐,已于2014829日首航。

     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专门从事支线航空客货运输的航空公司。20064月正式成立,同年9月实现首飞,以CRJ900 NextGen支线喷气式飞机为主力运营机型,在贵阳、重庆、大连、呼和浩特、西安等机场均设有基地公司。

     昆明航空有限公司于2012215日经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准筹建的民用航空运输企业,作为深圳航空的子公司,昆航是“大国航”体系的一员,公司以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为运营基地,主要经营国内外干支线结合航空客货运输业务。

 

招飞流程

1.学员报名

有报名意向的学员依据招飞条件先行自查,符合条件者可直接联系信立达教育报名(投递简历、电话报名、微信报名)。

2.初试

通过资格审核的学员根据通知到指定地点接受面试及初步审查。

3.招飞体检

通过面试及初步审查的学员,统一参加民航体检鉴定中心的招飞体检

4.背景资料调查

对首次体检合格的报名学员进行背景资料调查。

5.复试 录取

通过民航I类体检及背景资料调查的报名学员,进入复试,按综合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

身体自荐标准

(1)身高168厘米以上,无纹身、刺字;

(2)体重在【(身高-105)±10%】公斤范围内(至少50公斤以上);

(3)单眼裸眼视力达到C字表0.1(含)以上,矫正视力不低于1.0,屈光度不应超过-4.50D+3.00D 范围,CCAR-121部学员可做视力矫正手术(手术前屈光度不超过-4.50D+3.00D,手术方式为准分子激光或飞秒激光进行表层或板层角膜屈光手术),无色盲、色弱、斜视,无较重的沙眼或倒睫;

(4) 无骨与关节疾病或畸形,无明显的“O”型或“X”型腿;

(5)无久治不愈的皮肤病,如头癣、湿疹、牛皮癣、慢性荨麻疹等;

(6)无肾炎或血尿,蛋白尿;

(7)会普通话,口齿清楚,无口吃;

(8)无中耳炎,听力差,经常耳鸣等;

(9)无肺结核等肺部疾病;

(10)无精神病家族史,癫痫病史。

入学时间:每年春季、夏季、秋季34个班

飞行基础理论学习(6个月)及飞行训练(12个月)。

体检地点:北京、上海、西安、广州、沈阳、乌鲁木齐均可。

 

工资待遇参考表

通用航空工资待遇参考表(年薪)

初始副驾驶(刚进入航空公司)

8万~12万元

通航成熟副驾驶

      20万~30万元

通航成熟机长

40万~50万元

通航飞行教员

      70万~100万元

民用航空公司待遇参考表(年薪)

初始副驾驶(刚进入航空公司)

10万~20万元

民航成熟副驾驶

40万~50万元

民航成熟机长

80万~100万元

民航机长教员

100万~200万元

 

注:工资待遇因学员自身所处阶段和各公司待遇而定

 

联系方式:0991-3662515  3626902

杨老师:18199835751

窦老师:18690324322

李老师:13899958978

刘主任:13070446669

简历投递:183246904@qq.com

地址:乌鲁木齐北京南路442号新发大厦2307-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