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发布信息 >> 招聘公告 >> 正 文

天庆集团——天庆文化体育中心2018年招聘计划

『作者:兰州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最后更新:2018-04-18』『浏览次数:..』『关闭

                                    

天庆集团——天庆文化体育中心

2018年招聘计划

 

天庆文化体育中心是天庆集团为精英人群打造的高端康体俱乐部,“文化+体育”是我们独有的健康新理念与运营模式。一万多平方米的大楼内设有博物馆、艺术馆、藏书阁等文化展示平台和游泳、健身、羽毛球等功能性运动场馆,还有为企业会员专设的精英会客厅、院线直通贵宾影院等文化交流、商务洽谈、圈层社交场所。高端医护检测康复设备,专业团队主理的营养膳食,贴身管家式服务,让尊贵会员徜徉于文化艺术盛宴的同时,悦享身心康泰、六脉调和之怡然。

在文化板块,随着去年多件国宝级藏品入藏天庆博物馆后,企业家艺术品收藏方面,我馆位列全国前列,西北一流

在康体板块,枫丹白露般优雅的庭院式观景室内恒温泳池美国力健楼梯机、划船机、REACT离心训练运转机和专业震动加速训练器等有氧设备红双喜—金彩虹球台,斯蒂卡黑炭系列球拍;英国RILEY标准球台、“6811”竞速台尼、比赛转播球,让您在球类运动中畅享速度与激情

科学规范的教学体系,资深教练的贴身辅导,力量与技巧相结合,耐力与速度相交融,让您不仅充分享受运动的快感,又能提高生活品质,真正达到健心、健智、健体、健美。

凤鸣九天,青竹出岫。天庆文化体育中心欢迎各届精英加入,和我们一起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现诚聘:

康体>>

健身教练(3人)

男性身高170cm以上女性身高160cm以上,年龄20—28岁,大专以上学历,有较好的身体素质,形体健美,热爱健身,具备专业教练资格证书,有一年以上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游泳教练(4人)

30周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服务意识强,具备游泳教练证或救生资格证书,有一年以上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瑜伽教练(3人)

女,30周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有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具备积极的客户服务意识,一年以上瑜伽教学经验者优先。

餐饮部>>

餐饮部经理(1人)

年龄25-35岁,165cm以上,大专学历,酒店管理及相关专业,形象气质佳,身体健康,熟悉酒店餐饮的运营模式,有三年以上高端餐饮企业大堂经理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协调管理能力,有良好的人脉资源。

客户经理(12人

女,19—28岁,身高160cm以上,大专以上学历,形象气质好普通话标准流利,性格开朗,沟通能力强,从事过餐饮服务行业及接受过空乘、旅游、音乐、茶艺、古琴培训者优先

餐饮接待(10人)冷餐

女,19—28岁,身高160cm以上,身体健康,形象气质好普通话标准流利,性格开朗,从事过餐饮服务行业者优先

茶艺师(4人

女,18—28岁,身高160cm以上,身体健康,大专以上学历,性格开朗,善于表达,有良好的亲和力。具有中级以上茶艺师资格或一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养生馆>>

前台接待(1人

女,19-28岁,身高160cm以上,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流利,大专以上学历,热爱美容行业,具备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会使用一般办公软件,美容行业相关经验者优先。

美容技师(2

女,19-35岁,身高160cm以上,医学、美容类相关专业,形象气质佳,热爱美容行业,责任心强、开朗大方,具备专业美容/美体资格证书,由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博物馆>>

文创产品研发设计(2人

美术、设计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熟练操作Photoshop或3DSmax等软件,热爱设计工作,对平面设计、装帧设计、展览设计有一定经验,对印刷材料、展览物料有一定认知,具备文化创意产品及工业设计的兴趣和能力者优先。应届毕业生学习能力强,能快速投入工作者亦可。

讲解员(4人)

30岁以下,身高162cm以上,大专以上学历,文博、历史、考古、旅游、中文、播音或相关专业毕业生优先。普通话标准,喜爱讲解工作,具有良好的嗓音条件或语言表达能力,善于交流,应变能力强。

展陈部专员2

35岁以下,文史类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一定古器物类鉴赏知识,有较强的的文字语言表达沟通能力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图像处理软件吃苦耐劳,有较强学习和知识转化能力。有博物馆、艺术馆策展布展成功案例者、拍卖经验者优先。

策划兼文案2

40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中文、历史、新闻、市场营销相关专业,有较强的功底,思维活跃,有创意,执行能力强。有大型活动策划、策展经验者优先。

文创商店店长2

45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有两年以上实体店或网店管理经验,有良好的客户拓展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熟知实体店及网店进销存管理流程,有较强的客户管理和维护能力

文创商店导购(4

35岁以下,普通话标准,形象气质佳,谈吐大方得体,沟通能力强,有较强的协调与应变能力,对文创产品有一定认识和爱好,有艺术品鉴赏能力或懂得柜架陈列艺术者优先

网店管理客服(2人

35岁以下,计算机应用、传媒、营销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熟悉商品网络销售相关流程,并能够熟练进行网店进销存规范管理和相应财务数据管理。

行政办>>

信息化专员(3人)

35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计算机应用、传媒、营销等相关专业。擅长利用网络进行企业宣传及营销推广,熟悉新媒体运作模式及能够整合资源进行有效宣传,具备独立策划能力。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温馨提示:

1.一经招聘,办理五险一金

2.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白底证件照、身份证、职业资格证书等电子版资料发至邮箱:1466871230@qq.com

3.咨询电话:0931-8506666  18119486559 女士

4.地址:城关区雁北路天庆格林小镇天庆文化体育中心(兰州市内可乘10/82/135/149路公交车至北面滩新村下车向东5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