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发布信息 >> 招聘公告 >> 正 文

2018年度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才引进公告

『作者:兰州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最后更新:2018-04-18』『浏览次数:..』『关闭

2018年度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才引进公告

       水磨沟区位于乌鲁木齐市东北部,是乌鲁木齐市四个中心城区之一,也是乌鲁木齐市的文化集聚区和风景旅游区,城区基础设施完善,环境优美,是宜居首选城区。水磨沟区牢牢把握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主题,不断抢抓机遇、开拓创新,打造首府“政务中心、会展中心”。

       今后一段时期是水磨沟区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期。热情的水磨沟区人民欢迎有志之士来共谋发展,共铸辉煌!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主要面向疆外高校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全日制应届本科、研究生(硕士、博士)学历层次毕业生(不含定向、委培生)。

(二)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素质好,思想上进,能够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有志于从事党政工作,事业心和责任感强,有一定组织协调能力、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

3、学习成绩良好,已取得或能按时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4、身体健康,符合聘用体检标准;

5、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计划

2018年水磨沟区事业单位面向疆外高校共发布岗位44个(详见附件1)。

三、招聘程序

按报名、面见、笔试、体检、考察政审、实习、办理聘用手续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者下载并填写《2018年乌鲁木齐市事业单位面向高校引进人才报名表》(详见附件2),并提供简历、身份证以及证明本人能力水平、业绩阅历等相关个人材料(如获奖证书、资格证书等),将以上材料扫描后以压缩文件形式发送至招聘单位邮箱。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20日。

(二)面见。用人单位与应聘毕业生面对面进行交流,对符合用人单位岗位条件且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的应聘人员予以登记。

(三)笔试。预计于2018年4月在部分内地省市高校组织笔试。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测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按照招聘计划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拟聘用人员政审且毕业到岗实习合格后(本科生实习3个月,研究生实习2个月),办理聘用手续。

四、工资及福利待遇

1、工资及福利待遇:国家规定工资+绩效工资+其他福利待遇;

2、硕士享受补贴200元/月;

3、按国家文件和相关规定,享受探亲假、年休假。

一、面试时间:

2018年4月22日(周天)9:00-14:00

二、面试地点:

兰州市城关区民安大厦一楼(兰州市人力资源市场)

三、咨询报名热线:

0931-6158596

王老师:15193140056

尹老师:18153661367

赵老师:17797616385

温馨提示:

求职者免费入场,招聘会时间:上午9:00—下午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