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发布信息 >> 招聘公告 >> 正 文

苏宁招聘简章

『作者:兰州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最后更新:2018-04-10』『浏览次数:..』『关闭

苏宁与你相约文理

宣讲会地点: 第一教学楼104(校就业办对面)

宣讲会时间:2018年4月10日 上午9:00

 

² 单位简介——智慧零售时代“大象”苏宁魅力起舞

苏宁创立于1990年,在中国和日本拥有两家上市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商业企业,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二名。秉承 “引领产业生态、共创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苏宁产业经营不断拓展,形成苏宁易购、苏宁物流、苏宁金融、苏宁科技、苏宁置业、苏宁文创、苏宁体育、苏宁投资八大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格局。其中,苏宁易购跻身2017《财富》世界500强。

    苏宁易购:线下拥有苏宁易购广场、苏宁云店、苏鲜生、苏宁红孩子、苏宁极物、苏宁汽车超市、苏宁易购直营店、苏宁小店等业态;线上通过自营、开放和跨平台运营,跻身中国B2C市场前三,且在主流电商中增速领先。

² 招聘职位详情:

十六期校招应届生:面向苏宁云店、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等业态苏宁人才培养的品牌工程,重点负责门店商品、样机、价格、毛利、库存及销售等工作;提升店面服务质量,树立店面优秀服务口碑。执行店面基础管理流程和规章制度,营造企业文化氛围,塑造和强化公司价值观;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定期向上级汇报经营计划执行情况、盈亏情况、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建议;建立门店与客户、上级部门、政府机构、媒体等部门间顺畅的沟通渠道,处理各种突发事件,保证门店日常经营的顺利开展。

岗位要求

1、专业不限;

2、对零售、电子商务行业感兴趣,有用户思维和营销意识;

3、具备良好的沟通、逻辑思维及团队合作能力;

4、具备敏锐的市场调研及数据分析能力;

5、在校期间有营销、活动策划等经验者优先。

投递渠道:

1、宣讲会现场简历收取,现场进行面试沟通

2、苏宁招聘邮箱投递:lanzhouzp@cnsuning.com

联系人:李经理 张经理

咨询电话:0931-8435385/15693189187

职位亮点:

世界500强、大平台、离家近,工作稳定、学习机会多、团队年轻、薪酬福利体系完善!

 

毕业季再次来袭

面对童鞋盆友纷纷拿到offer的压力

面对七姑八姨早已上纲上线的关怀

一颗躁动不安的心便披星戴月奔赴战场

找工作,待遇要好,发展前途要好,上升空间更大,最重要离家近

战狮集结令,有梦一起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