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就业通知 >> 正 文

兰州文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大型校园双选会公告

『作者:招就处』『最后更新:2017-10-31』『浏览次数:..』『关闭

2018届毕业生:

根据教育厅和学校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具体要求,结合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实际情况,为给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学校决定举办2018届毕业生大型校园双选会。

参加本次招聘双选会的用人单位70家,预计提供岗位共计3400多个。参会单位名单如下:上海阿吉豆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翡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万汇浩然企业、北京源汇佳电子有限公司、成都旺旺兰州分公司、甘肃启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甘肃天庆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方正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甘肃国芯生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甘肃海弘威商贸有限公司、甘肃康辉国际旅行社、甘肃盛茂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兰州颢峰建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兰州宏辉房产公司、兰州奇纳宏宇信息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兰州巨信巨城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兰州叁纪电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爱谱华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胜宏科技(惠州)股份有限公司、武威阳光教育集团、浙江大华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兰州市分公司收展部、众信佳兰州分公司、甘肃阿特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甘肃诚一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兰州万海龙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甘肃信达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甘肃弘阳房产代理有限公司、甘肃穗易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果果家果品连锁有限公司、华道信息处理有限公司、中安保实业有限公司、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兰石酒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北京世纪超星甘肃分公司、甘肃知易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杭州恺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华冠建材连锁兰州分公司、华拓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兰州汇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天美医药科技(嘉兴)有限公司、甘肃晨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兰州爱育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龙旅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甘肃瑞思文化咨询有限公司、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行、上海证大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武威市凉州区人力资源市场、兰州雨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商银行兰州分行信用卡部、兰州开元盛世信息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甘肃住商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甘肃培多分教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甘肃石晶瓷业有限公司、甘肃世纪阳光不动产经纪有限公司、兰州商业会计学校、兰州大创就业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兰州领新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浦思金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甘肃天佑德青稞酒销售有限公司、甘肃辉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  

此次招聘企业多,岗位覆盖专业面广,请各位同学准备好个人推荐材料,登录兰州文理学院就业信息网的个人网页,填写打印毕业生推荐表(到学院盖章),同时到学院申请领取空白三方协议,凭此入场求职。

亲爱的同学们,加油吧!2017年将会是你们收获的一年,而本次的校园双选会就是你们迈向成功的第一步。

 

双选会时间:2017年11月5日(周日)上午8:3017:00。

双选会地点:会场设在第一教学楼4-6层教室

部分企业11月3日和4日进行宣讲,宣讲具体时间和地点请登录兰州文理学院就业信息网或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平台查询。

                                 兰州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7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