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就业新闻 >> 正 文

校长刘仁义教授看望我校在和田县实习支教同学

『作者:招就处』『最后更新:2017-10-31』『浏览次数:..』『关闭

     9月24日、25日全天,校长刘仁义一行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县教育局领导的陪同下赴和田县北京高级中学,塔斯米其中小学,英尔瓦提中、小学,斯马瓦提中、小学、朗如中、小学及和田县城市幼儿园看望我校实习支教的180余名同学。 


  每到一处刘校长都仔细察看同学们住宿环境、详细询问大家工作生活情况、认真了解大家存在的困难、耐心听取大家实习支教过程中总结的经验。慰问过程中刘校长勉励大家:吃苦是最好的素质教育,面对困难要从容应对、勇于克服;要勤于思考、勇于实践,用自己所学的知识理论指导教学实践;要耐心、细致、一点一滴的去教授,让小朋友在大家的呵护下快乐、健康成长;要珍惜此次实习支教机会,用心、用情、用力做事,在新疆这片沃土上施展才华,在社会大熔炉中淬炼成钢。


  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师范学院、文学院、外语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看望。


此外,刘校长在和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小军的陪同下出席了9月26日上午在和田县教育局会议室举行的“兰州文理学院与和田县教育局实习支教合作协议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