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 文

校长刘仁义教授出席我校与托克逊县实习支教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作者:招就处』『最后更新:2019-08-20』『浏览次数:..』『关闭

922日上午,兰州文理学院与托克逊县实习支教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新疆吐鲁番市托克逊县教育局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刘仁义教授出席签约仪式;我校党委委员、教务处长薛怀庆教授,师范学院书记张明荣,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魏嘉,音乐舞蹈学院陈劲老师,托克逊县教育局副局长冯文博、徐伟伟,及在夏乡布拉克巴什、奥依曼布拉克学校、夏乡南湖幼儿园实习支教的同学共4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托克逊县教育局书记李宏超主持。

    签约仪式上,李宏超书记介绍了托克逊县教育基本情况、2017年招录教师基本情况及2018年教师岗位需求;教务处长薛怀庆教授同新疆托克逊县教育局书记李宏超共同签订了“兰州文理学院与托克逊县实习支教合作协议”。仪式最后刘校长发表重要讲话指出,本次签约是我校落实与吐鲁番市教育局达成的实习支教框架协议的重要举措,具有里程碑意义,由此拉开了我校与新疆各地开展实习支教合作的序幕;希望前来实习支教的同学们要珍惜机会,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实习支教工作中的每一件事,通过实习支教锻炼自我、升华自我、完善自我,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更加强大。刘校长在讲话中勉励大家,要积极适应、主动融入、克服困难、勇于实践,在新疆这片广袤土地上大有作为。

        

        

92122日两天刘校长一行在托克逊县教育局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夏乡中心校、郭乡卡拉什小学、滨河学院、明珠幼儿园、萨依吐格曼双语幼儿园等近20所学校看望了我校实习支教学生;在此期间,刘校长还抽空前往中泰化学托克逊能化有限公司看望我校就业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