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就业新闻 >> 正 文

文理学子喀什行,母校关怀暖人心

『作者:招就处』『最后更新:2017-10-31』『浏览次数:..』『关闭

文理学子喀什行,母校关怀暖人心

9月26日下午,兰州文理学院校长刘仁义一行赴新疆喀什看望了我校在喀什地区就业的毕业生,并在喀什地委党校亲切看望了我校赴喀什工作充实基层公务员队伍的2017届毕业生代表,并与大家同学亲切座谈。

座谈会开始,喀什地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科长、地区公务员局副局长陈继东对学员们在地委党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随后刘仁义校长发表重要讲话,指出喀什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当代青年应该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奉献青春。文理学子选择了喀什就等于抓住了机遇,只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就一定能收获青春的果实。刘校长说“基层是一所大学校,百炼才成钢。”他勉励大家要沉下心,俯下身,扎下根,深入基层,做好本职工作。要胸怀祖国、努力成才,做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为母校争光添彩,给学弟学妹树立榜样。

听了校长高屋建瓴、热情洋溢的讲话,文理学子纷纷表示愿意把自己的人生理想和喀什改革发展稳定的事业结合起来,用青春的激情演绎忠诚,用不懈奋斗书写担当,把汗水挥洒在南疆基层,把实绩书写在南疆大地。

撰稿:郑善煜  付有为(赴喀什基层公务员岗位就业的我校2017届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