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发布信息 >> 招聘公告 >> 正 文

杭州翔清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兰州文理学院招就处』『最后更新:2017-09-28』『浏览次数:..』『关闭

公司简介

杭州翔清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1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前身为杭州华星创业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设计业务部,母公司华星创业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提供移动通信技术服务、移动通信网络测试优化系统和通信工程设计的高新技术上市企业。

设计业务的历史业绩:

前主要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合作,参与中国移动的工程设计。设有线路、设备、无线、室分四个专业。截止到目前设计业务部总人数为561人,其中正式员工488人,实习生73人。高级工程师9名,工程师25名,助理工程师 108,其余均为专业技术员。

翔清人将始终孜孜以求,致力于移动通信网络技术服务领域,为客户提供优质、先进的服务和产品。

 

校园招聘

招聘岗位:通信设计师

工作地点:全国各地(具体地市视公司安排)

包括陕西、云南、四川、广西、重庆、陕西、贵州、宁夏、甘肃等等……

工作内容:

通信专业:主要从事通信设计项目(传输,室分,宏站,设备等专业)通项目的咨询、规划、科研和查勘设计绘图的工作.

岗位要求:1、应届毕业生;2、专科及以上学历,通信工程、计算机、电子、信息工程、电信工程、自动化、信号专业等通信类专业;

    以上专业应聘者需具备良好的敬业精神、团队协作、沟通表达能力、组织能力和客户服务意识,责任心强,并能在较大工作压力下开展工作。实习生毕业后,通过实习期考核可转正为正式员工。

 

实习期补贴:1-3个月2000/,实习满3个月后底薪+绩效多劳多得。公司包住宿,另提供各种福利补贴。表现优异者,可获得国外项目的工作机会。

 

正式员工薪酬结构

基本工资+绩效奖金+通信补贴+电脑补贴+年终奖金+公司包住宿+五险+其他福利

 

联系人:朱女士

联系电话:028-6527835218782771622

简历投递邮箱:187827716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