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发布信息 >> 招聘公告 >> 正 文

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兰州文理学院 招就处』『最后更新:2017-09-20』『浏览次数:..』『关闭

 

一、公司简介
【公司概况】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平洋保险”)是在1991年5月13日成立的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基础上组建而成的保险集团公司,总部设在上海。2007年,中国太平洋保险A股上市(中国太保,SH601601)。2009年,中国太平洋保险H股上市(中国太保,HK02601)。旗下拥有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太保投资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及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等专业子公司。
【企业文化】
中国太平洋保险以“在你身边的一流保险金融服务集团”为愿景,“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为使命,以“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专注保险主业,推动和实现可持续的价值增长”为经营理念,不断为客户、股东、员工、社会和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为社会和谐做出贡献。
【企业荣誉】
2013年,中国太平洋保险蝉联《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429位;在英国《金融时报》全球500强中按市值排名336位;在美国《福布斯》全球前2000强企业中按销售额、利润、资产和市值综合评定排名278位。
公司相信,员工的成长就是公司的成长,员工价值的提升就是公司价值的提升。因此,十多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机会和完善的职业生涯规划,与员工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和美好的未来。今天,如果您正准备走出校园,翻开您职业生涯的第一页,我们真诚的邀请您加入太平洋保险集团,与我们共同迈向更加灿烂的明天。
二、校园招聘职位
直销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1、教育程度:大专及以上学历;
2、相关经验:有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3、专业能力:营销专业优先;
4、其他:有一定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善于人际沟通,有一定法律意识。
任职要求:
1、积极向上,语言表达能力突出;
2、乐观,带动团队氛围;
3、认真负责;
4、晋升空间大。
渠道专员
岗位职责:
1、负责渠道的开拓和维护,遵守公司各项管理规定以及合规要求;
2、对渠道合作方进行产品宣导培训和日常销售辅导对渠道销售指标和销售品质负责;
3、渠道合作操作流程的检视及并提出优化建议;
4、部分上门渠道客户的接待等工作。
任职要求:
1、熟悉产品市场、行业动态,熟悉竞争对手的销售渠道;
2、具备团队精神;
3、具备沟通协调能力以及人际处理关系能力;
4、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分析能力。
风控专员
岗位职责:
1、执行贷前审查工作;
2、严格执行公司风控要求;
3、统计数据资料、分析市场需求,向公司提出需求意见;
4、配合部门主管工作,对风控流程的优化,风控标准的合理化提出建议;
5、配合风控部其他岗位工作人员的要求;
任职要求:
1、有良好的风险意识;
2、掌握岗位必备的基础知识;
3、工作态度积极,能很好的执行主管下达的工作任务;
4、有良好的职业操守,维护公司利益,爱岗敬业,真诚正直。
电话客服
岗位职责:
1、了解客户服务需求信息,进行有效跟踪,做好售后指导和服务工作;
2、熟练运用公司产品,解答客户提问并落实问题;
3、与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协调沟通。
任职要求:
1、具备较强的应变能力、口头表达与沟通能力;
2、有较强的推广和维护协调客户的能力,熟悉客户服务流程;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可快速掌握专业知识,及时开展工作;
4、熟练运用office及良好的文档写作能力;
5、工作严谨,计划性强,善于分析思考问题,有责任心,勤奋踏实,良好的服务意识与团队合作精神。
三、薪酬福利
1、基本工资 绩效奖金 工龄补贴 物价补贴 餐补 住房补贴 高温补贴 专业金融培训
2、发放过节费、年终奖
3、六险二金 团体重大疾病险 团体意外伤害保险
4、运动会、篮球赛、户外拓展、辩论赛等各种文体活动
5、带薪节假日休假 多种带薪福利假
四、工作地点:兰州市城关区雁南路588号天庆国际商务大厦10楼
五、联系方式:经理   130 0872 7764或0931-4546 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