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就业通知 >> 正 文

5月18日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教师资格考试辅导)

『作者:招就处』『最后更新:2017-05-18』『浏览次数:..』『关闭

一、        讲座时间:2017518日(星期四)晚19:00开始。

二、        讲座地点:综合楼205多媒体教室

三、        讲座内容:教师资格证考情考务梳理,重点知识点讲解、备考复习策略及笔试答题技巧。

四、        讲师简介:

张佳,华图教育集团教育研究院培训专家,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主讲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综合素质、教育综合基础知识。华图教育甘肃分校招教考试专职讲师,国考教师资格证与教师招聘相关课程教研组研究员,发表考试相关教研文章数十篇,对备考复习指导、知识梳理记忆和考试答题技巧方面有着独到的见解和深刻的研究,具有丰富的授课经验。在公益讲座和辅导课程中清晰严谨的授课思路,系统全面的课堂内容和富有亲和力与感染力的课堂氛围深受同学们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