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就业通知 >> 正 文

2016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作者:招就处』『最后更新:2016-04-07』『浏览次数:..』『关闭

兰州文理学院2016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首先诚挚感谢贵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我校2016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即将召开,热忱邀请贵单位派员莅临指导,宣传企业文化,招聘优秀人才。现将我校双选会具体事宜函告如下:

  一、双选会时间

  我校双选会定于2015年10月24日(周六)举行。有宣讲、笔试等需求的单位请在回执中说明,我们根据您的要求安排。

  二、双选会地点

  宣讲地点:根据回执具体安排;

  招聘地点:兰州文理学院第一教学楼。

  三、双选会安排及相关说明

  1.请各参会单位在10月16日16:00前将企业资质、招聘简章和《招聘会参会回执》通过传真、QQ或电子邮件发至我校(回执需企业盖章),以便我们审核确认,安排展位,提前宣传。

  2.我校可根据贵单位需求安排会前宣讲和会后笔试、面试场地,并提供后续招聘服务。

  3.招聘当天用人单位请携带企业介绍信、《招聘海报》(X展架)和相关宣传材料,学校可免费提供门口标牌一副,如有其它要求请来函说明。

  4.住宿可选择我校联系的协议酒店(格林豪泰兰州文理学院店,标间220元/天;陇能大酒店,标间420元/天),费用自理。10月23日签到,签到处设在格林豪泰酒兰州文理学院店一楼大厅。双选会期间,我校提供免费午餐。

  5.本次双选会不收取任何会务费。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老师、蔡老师、阚老师。

  电话:0931-8685536。

  QQ号码:37722946,交流群号:469201845

  邮箱:jiuye106@126.com

  就业信息网:http://zjc.luas.edu.cn/indexjy.asp

  学校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北面滩400号,兰州文理学院。市内乘135、82、10、149路公交车均可直达。

  附件1 兰州文理学院2016届毕业生资源信息

  附件2 兰州文理学院2016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参会回执